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子飞】的小说是什么?
  • 老祖带你去诸天练级
    老祖诸天练级
    穿越异界一百五十年的林天恒在迟暮之年终于唤醒了系统。“老子都靠自己修成大宗师了,快死了给我搞出个「家族弟子培养系统」,老子费心费力打下了这大片基业,现在还要让我带着这帮小家伙练级?是不是真把我当成工具人了!”“什么?做任务可以延寿!还能去诸天万界浪?”“咳咳,真香,不是,必须好好操练家里的…
  • 妙龄王妃要休夫
    桑千雪萧景月《妙龄王妃要休夫》
    《妙龄王妃要休夫》完结 作者:慕南 抬眼,看着念云和亦寒那胖乎乎的小脸,桑千雪万分不舍,“那就送到五弟那里去,等明年我们再陪他们一同去雪山。你看,他们跟你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你舍得吗?” “我的脸哪有那么圆?”捏了捏自己菱角分明的脸,他转头看了一眼站在院中正看着他的两个孩子,似是也…
  • 暗夜冷刺
    暗夜冷刺
    一个一事无成、穷困潦倒、背负巨额债务的穷小子意外接触到阳光下黑暗的杀手世界并融入其中,从此开启了全新的人生,一场正义与残酷,温情与冷血相交融的暗夜纪元开启了新的篇章分享书籍《暗夜冷刺》作者:暗夜胸影
  • 妙龄王妃要休夫
    妙龄王妃要休夫txt下载
    新婚三天,他彻夜不归,让她这个刚进门的王妃成了众人的笑柄。没关系!反正她也是假冒伪劣产品,没打算要跟他那啥那啥,最好能让他写纸休书将她扫地出门。第四天,突然出现的他竟把她带到别的房中当面表演限制级的春色秀,意欲羞辱她。哼哼!这样的小儿科就想吓到她,太嫩了吧!看着床上嗯嗯啊啊却迟迟不肯行动的…
  • 少主的他
    少主的他不
    1、第一章入住主家...第一章入住主家“你愿意签下这份卖身契吗?签下之后你的一切,包括生命就都是我们主人的,除非主人不要你,否则你没有任何拒绝的权利。”说话的是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青年男子,看起来大概26,27的样子,他手上拿着一份称之为“卖身契”的文件。“我,我愿意签,但是你们答应我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