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宝国】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年代小夫妻
    重生七零年代小夫妻
    林乔穿越到了七十年代。自小母亲就去世了,她和父亲相依为命。父亲视她为掌上明珠,十几年来生活平淡而又幸福。一次意外,林乔和独居在山脚下的知青互换了身体。林乔哭唧唧:“爸,这可咋办呀?”林乔她爸:我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要便宜这个臭小子了?知青顾廷松的脸色更黑,他的秘密眼看要保不住了,再也不能一个人…
  • 七零年代小夫妻 完结+番外
    林乔顾廷松《七零年代小夫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4完结 总书评数:422当前被收藏数:3126 林乔穿越到了七十年代。 自小母亲就去世了,她和父亲相依为命。父亲视她为掌上明珠,十几年来生活平淡而又幸福。 一次意外,林乔和独居在山脚下的知青互换了身体。 林乔哭唧唧:“爸,这可咋办呀?” 林乔她爸:我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 诸天从签到融合器开始
    诸天从签到融合器开始
    林浩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本来打算以神豪的身份和大家摊牌了,可没想到这系统是个年签系统,首签就给他整了个融合器,靠着融合器林浩走上贩卖药材玉石的道路,可离谱的是第二年签到奖励居然是个民国平行时空门,而且还是个有灵异的世界,林浩只能找自己的老祖宗们来罩自己了
  • 快来护驾
    来人护驾小说
    想写成漫画的小故事。妖怪?人类?我谛真许你做我的宠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