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德宗】的小说是什么?
  • 掌门
    作者:博爱的骑士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
    作者:博爱的骑士醉人的黄昏我的下一部都市书,算是一个同人吧。(老爸和老妈的第一次相遇,发生在老爸大学二年级刚开学过后没多久的一天,在老爸那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修饰下,我了解那个决定我的名字的黄昏。――吴仲马)(一)学校东门的门口有一家小书店,那里是我经常的地方,那里的书虽然不多,但那是…
  • 异蛊做器
    小说《异蛊做器》TXT下载
    穿越之后饱受虐待,身世之谜扑朔迷离,背负血海深仇却打算置身事外。奈何天意弄人,总是有人想置他于死地,他却一笑置之选择逃避。一次又一次地受人算计,他却在被动中依旧追求着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惨痛的教训过后,他终于明白,一味的忍让并不能息事宁人。想要生存下去,必须以暴制暴。所以,他必须反击!!
  • 哑巴少爷闹江南
    哑巴少爷闹江南
    魔术师朱山在一次魔术中由于道具被掉包而殉职,穿越到古代江南丝绸大户夏家少爷夏天身上。夏天从小便中了夏老夫人的奇毒,自幼神志不清,又聋又哑又瞎。本来夏天应该中毒身亡,但夏老夫人决定留下他的性命继续折磨。企图逃离夏家的夏天却又被神秘黑衣人阻止并恐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