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旭泽】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追妻:佳人勿逃
    小说《豪门追妻:佳人勿逃》TXT百度云
    被高利贷按在桌上拍艳照,却没想到他犹如神祇从天而降。“这个女人,我包了。”潇洒的甩下支票,班乐清却从狼窝落到了恶魔的手里!多年前,一个错误的电话,她使得他母亲惨死在他面前。从此,他家破人亡。他的世界,只剩下向她复仇!海外喋血,几度浮沉,一朝归来,已成商业帝王的他,设下天罗地网,只为把她囚禁…
  • 掌门养不起镇山神兽了 完结+番外
    傅琛简丽雅《掌门养不起镇山神shòu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124完结 总书评数:1405当前被收藏数:5913营养液数:1648文章积分:131,929,272 九月宗的镇山神兽苏醒了,发现掌门养不起她,跑了! 绿茶,白莲,夭寿了,他们对她充满恶意。 她才不是爱哭的小娇妻,明明就是凶残食人的吞天鼠,别抢她的瓜子!嘤嘤嘤! 还有…
  • 泽其善者而钰之
    泽其善者而钰之
    泽其善者而钰之(芋泥yyds)
  • 掌门养不起镇山神兽了
    傅琛简丽雅《掌门养不起镇山神shòu了》
    九月宗的镇山神兽苏醒了,发现掌门养不起她,跑了!绿茶,白莲,夭寿了,他们对她充满恶意。她才不是爱哭的小娇妻,明明就是凶残食人的吞天鼠,别抢她的瓜子!嘤嘤嘤!还有人穿书说佛系,去她的佛系。抢她瓜子的人,都是坏人!反派BOSS伸出胳膊:来,咬一口。云舒:知道吗?我,精怪,吃人的哦?不是一朵圣母…
  • 帝国元帅的三个毛团前任
    男主女主是苏兰,冰藤,苏二的小说是什么
    一句话:都是快穿惹的祸!但不是快穿文!朦胧初恋,白月光,朱砂痣。对,都是她,她当初以为只是系统任务。完成任务后,她满级啦,爽!青涩的治疗师,厨艺精湛却脆弱的解语花,攻击力勇猛能并肩而战的恋人。这是帝国元帅的三个前任,他深爱着她们。有一天,他突然发现有个迷人的小可爱,怎么那么像他前任的合体。…
  • 前妻,乖乖入怀
    小说《前妻,乖乖入怀》TXT百度云
    外界盛传荣三爷风流成性,女人不离身,身边,还带着一个不知道由哪个小情人所生下的女儿。云雅有个天才儿子,父不祥。母子俩相依为命了七年,却又忽然冒出了一个长得跟自己儿子一模一样的女孩。两人相遇,云雅七年来的唯一一句话,“先生,你是谁?”他笑得冷漠,薄唇贴近她的耳边,低喃,“忘记我没有关系,我会…
  • 溺爱甜妻,腹黑总裁慢慢来
    免费小说溺爱甜妻腹黑总裁慢慢爱
    连城乔家,有乔晋庭人称乔二爷。33岁,久居高位,低调稳重,温润成熟。他有捧在心尖上宠的女孩,乔家收养的孩子,慕林夕。她尊敬他,和他小心的保持着长辈与晚辈之间的距离。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诱惑、挑动她一颗少女稚嫩的心。他步步为营,不断朝她逼近,慕林夕瞪大了眼睛:“二、二爷你肾不好。”…
  • 快穿:嚣张反派快止步
    嚣张反派快止步下载
    系统:别人家的宿主听话乖巧萌萌哒,为什么我家宿主却老吓唬我?!余初每个位面的任务就是保护男女主保护能量载体,顺便弄死女配。可什么时候却变味了?能量载体怎么缠上他了?那个系统你滚远点!你现在一点也不高冷了。系统:哦敲,都是被宿主气的!Tags:快穿:嚣张反派快止步、狱容、快穿:嚣张反派快止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