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正宏】的小说是什么?
  • 云恕霍北冀的
    京陵市。西郊小坡村。“小恕,你这样让外pó怎么忍心啊”“外pó,为了救你我愿意去林家。你别担心,等他们把
    有人说:“云恕就不该出生,她是个野种!”也有人说:“她愚笨可欺,空有美貌,一无所成。”更有人说:“云恕啊,活在世上有什么作用?”后来,有人亲眼看见如神般尊贵的霍爷为她弯腰提鞋,把她宠上了天。全球顶尖黑客是她,医界医仙是她,隐形首富也是她!!霍爷:“我的小东西才是神!”
  • 大佬宠你没商量
    林氏别墅。“林思思,离婚协议你到底签不签?傅磊他不爱你。他爱的是婉儿,是你的妹妹!你为什么不大度一点
    林思思上辈子眼瞎,爱错人,信错人,害死了自己,也害死了最爱自己的人。重活一世,她不仅要好好宠他爱他,更要手撕渣男贱女!她要成为大佬,要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爱情还有家庭!啥?上辈子爱她爱得连命都不要的人竟然是个隐藏大佬?“思思,你是我的女人,只要你想要,全世界我都可以给你。”大佬含情脉…
  • 浮生,如梦
    浮生何如
    “你是不是想问凭什么,我来告诉你凭什么,”“就凭这五年是我陪的他,明枪暗箭是我在陪着他,拉拢大臣也有我出谋划策的功劳。”“你喜欢的这个开朗大......
  • 欲把玲珑醉
    欲玲珑的小说
    青丘山一带忽然崛起了一个叫做迷仙教的教派,只短短两三月间,周围大大小小二十几个门派宣誓归附。正逢此时,山东接连发生了几桩大案。螳螂门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自门主辛平以下均被剜眼割舌,门内名宿螳螂双真被大卸八块,死状惨不忍睹。白马镖局镖银在基山被劫,总镖头卢威被扒光衣服,一枪刺穿咽喉,钉在树上…
  • 偏执教授野又撩
    小说《偏执教授野又撩》TXT百度云
    【1v1】偏执毒舌大学教授和呆萌学生的甜宠日常。萌系少女林晚,从小就励志做一位新时代独立女性,直到遇见了自己的偏执毒舌教授唐夜辞之后,彻底被唐夜辞宠成了人间小废柴。片段1:“教授,林晚她打我,我脸被她打的好痛啊。”某白莲花捂着被林晚打红的脸,可怜兮兮的向唐夜辞告状。唐夜辞看都没看一眼就说:…
  • 御行……禁
    御行……禁
    三色混合起,黑白取其中。红雨紫绿下,万鬼同声扰。玄心碎失意,凭觉执事行。众至风灵归,过往皆不计。
  • 1号宠爱:小甜妻,有点坏
    一号女宠小女有点坏
    她爱他入骨,卑微如蝼蚁,他却不屑一顾。惨遭陷害,他见死不救,抱着另一个女人离开。而她和肚子里的宝宝被活活烧死。“封墨城,如果有来生,我不会爱上你!”重生归来,曾经的软弱包子,脱胎换骨。第一件事,就是远离他。她率先出手,拿出照片:“我昨晚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这是我背叛你的证据,后会无期!”男人…
  • 官路纵横
    官路纵横有声小说
    夜晚的梵蒂冈圣彼得广场,游客早已离开,只有寥寥数人从圣彼得大教堂之中走出来,在广场两侧各有一个银花飞溅的美丽喷泉,广场zhōngyāng矗立着一座高插云霄...
  • 我的梦境能杀怪变强
    小说《我的梦境能杀怪变强》TXT百度云
    林道每晚都会进入一个梦境,梦境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怪物,他击杀怪物就能获得属性点,而属性点可以提升身体属性。自此他横行现世,凌驾众生之上,镇压一切。可可不热粉丝群(都可以加!)897796553
  • 重生之狐狸娇妻到现代
    狐狸重生现代耽美小说
    她是九狐族异类,天生九尾被称为狐族神女,却在飞升九尾狐仙时,因少了一魂一魄渡劫失败,本以为会魂飞魄散,醒来却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成了林家脑袋不灵光却很受宠的三小姐,好吧!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片段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未婚夫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是个身有隐疾,动不动就发狂的,咦!好重的阳气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