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素梅】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狂婿
    小说《豪门狂婿》TXT百度云
    李岩?不就是那个豪门弃少吗,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京州某豪门纨绔如是说。李岩?不就是那个被洛天兮退婚的精神病吗!富豪榜某上榜富豪如是说。李岩?不就是那个主动去当上门女婿的废柴吗?全安州的人都这么说。可他们谁也不知道,李岩从洪荒走来,历经九世重生都市,只为一人而来!
  • 非你不甜
    孙斯尧林素梅《非你不甜》
    晋江VIP20210411完结 总书评数:378当前被收藏数:1079 淮西一中有个地下传统,新生开学伊始,校内网上就有学生自发搞花草评选。 这一年,新生里第一和倒一的照片都被人给PO了上去。 何缈表示:不感兴趣。 陈斜直言:哥不在乎。 背地里。 何缈找了人:“票不用刷太狠,混个级花当当就…
  • 非你不甜
    非你不甜txt
    《非你不甜》是作者岿白创作【下一本开《装娘》,打滚求预收!!!】淮西一中有个地下传统,新生开学伊始,校内网上就有学生自发搞花草评选。这一年,新生里第一和倒一的照片都被人给PO了上去。何
  • 甜蜜再酿,韩先生喜提二胎
    小说《甜蜜再酿,韩先生喜提二胎》TXT下载
    魏小聪报答救命之恩的方式是趁他醉睡了他,留下十元床资溜之大吉;五年后狭路相逢他求欢她却拒绝,怒意难消的他质问:“年纪大了,懂得矜持了?”然而某天,如狼似虎的魏小聪洗白白香喷喷勾老公:“年纪大了,该生二胎了“。他不允许她生,她偏让他喜提二胎。
  • 幻剑师
    小说《幻剑师》TXT百度云
    林羽凡本为一代幻皇!因天赋太高遭人嫉妒暗算,转世在另一个以武道为主的大世界之中。而转世之后的他原本是一位闻名的废材,最后凭借着转世携带在灵魂里“无上幻术录”逆转乾坤。一步步走向幻术无人敌,剑出天下震的传奇。
  • 返回高三
    重返高三txt
    高三学生陈楚生因奥赛获奖提前锁定名牌大学,美女班花也成了他的同桌。窃喜时,脑袋中却突然多了自己未来十四年的记忆。而且,还得到了一本下载了几个G网络小说的,不属于这个时代的电纸书。未来记忆里的他,没有如他所想的那般精彩,他度过了四年低调的大学生活,参加工作后,爱情事业都不顺,慢慢成了咸鱼一条…
  • 永世不朽
    小说《永世不朽》TXT下载
    三千世界,永世不朽。只为了一个誓言,林辰以一己之身,对抗一个皇朝。纵百死而不悔,只为心中所愿!
  • 你是漫天星河
    漫天星河为你
    你是漫天星河(墨风兮)
  • 黑森林味的地狱
    翁墨言苏鹏《黑森林味的地狱》
    “在想什么,走路要专注。”墨影轻拍他的脑袋。眼前这个女孩是他的姐姐,也是他生命中最后一道阳光,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她。但是她的父亲则难逃一死了。为了帮母亲报仇,他苦苦忍受十年之余的地狱式训练。而在报仇的漫漫之路中,他发现了其他一些更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