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菊】的小说是什么?
  • 桃花美人
    桃花美人志txt免费下载
    倒V:本文将于9月16日倒V,倒v章节从37章开始,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这篇文的免费期真是超长啦~希望小天使们支持支持,拜托拜托拜托啦~入v当天购买v章并评论的小天使,前二十位送红包,20~100书币不等,之后购买并评论的小天使们,随机送红包~爱你们哦~一觉醒来,她来…
  • 被雷劈到七零后,我靠空间无敌了
    我靠空间无敌了
    ·36.3万人在读简介:【年代+知青+灵泉空间+物资+甜宠+打脸爽文】末世来临刚收完物资就被雷劈??一朝重生穿越到七十年代一个胖妞知青身上。镜子里的自己皮肤粗糙、脸大如盘。苗娇娇简直欲哭无泪。幸好堆满物资的灵泉空间也跟着一起穿过来了。靠着空间:她变瘦变美,武力值爆棚!这是一个暴力娇娃一路虐…
  • 重生七零:胖妞知青有灵泉空间
    重生七零胖妞有福运小说
    【年代+知青+空间+物资+甜宠+双洁】末世来临刚收完物资就被雷劈??一朝重生穿越到七十年代一个胖妞知青身上。物资缺乏?身材臃肿?嘲讽欺压?渣男欺骗?暴力金刚苗娇娇手拿锄头大手一挥,直接将渣渣嘴巴给拍歪。至于其他问题,灵泉空间在手,这些都不是事!后来,她一路减肥、虐渣、赚钱、买房,成为了一条…
  •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极品傻妻
    小说《穿成了反派大佬的极品傻妻》TXT下载
    乔晚从吃香喝辣的小博主,变成了古代大傻妞,穿来当天,就被送进了残废陆承安的喜房。乔晚:你是穷鬼,我是傻妞,既然成婚了,以后就搭伙过日子吧。一心只想报仇的陆承安:别爱我,没结果。乔晚烧陶瓷,写小话本,建技校,开工厂,好不容易把他养得身强体壮,狗男人转头跟村花跑了。村花变贵女,还用一大笔银子‘…
  • 命犯霸情恶少
    霸情恶少在线阅读
    命犯霸情恶少是写出一心人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来人,把这个女人丢到雪地里晾三天!”一个大雪纷飞的寒冷冬夜,一个高大的男人如猛兽一般闯入了贾紫凝的家中,冷冷睨着她,薄唇轻启地下达命令。就这样,贾紫凝莫名其妙地被扯光了衣服丢到了露天大马路上,经受风雪折磨,色眼侵犯。nnd!这个该死的恶魔…
  • 沉默中忘记
    沉默中忘记
    山大文院院长说他相信温总理,因为他会哭。那些不会哭的人说那是做秀,我笑了:即便是做秀也是为了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那些不会回忆的人们早已死了。因为生命只有记忆,人只有昨天,活在今天只是心理错觉。科学家告诉我们:人知觉的永远是已经消逝的事物,感觉的时间永远落后于客观的时间。那些习惯于忘却沉默…
  • 爱情长大了
  • 情非得已:冷妻归来
    情非得已:冷妻归来
    多年以前,关于那场大火的记忆,如同浓烈的黑烟,逐渐消散。她以为,那个冷若冰霜,却暴虐残忍的他,是自己芳华年岁中,无法逃脱的浩劫。当年,她对他,是有多恨,可是现在,她就要让他加倍地恨还回来。
  • 名门一等儿媳
    方净林菊清《名门一等儿媳》
    救了火海中的她,而他,却发现自己的心,正在一步一步的沦陷。最后的最后,究竟是谁在唱歌?最初的最初,究竟是谁在微笑?如那一尘不染的百合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