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雅莉】的小说是什么?
  • 万能女婿
    万能女婿
    被迫走上上门女婿的杨欣,原本过着屈辱的生活,可是一次被谋杀激活了他体内的噬电纳米机器人,成为一个拥有万能功力的狠人。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杨欣忽然发现自己要面对痴情但看不起自己的妻子、自己的仇家、自己受损的名誉、家族继承权争夺以及威胁整个如江市的恐怖组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 婚内征服:老公如狼似虎
    男主女主是苏婧,林雅莉,顾岩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婚姻,苏婧怀着身孕被离婚,净身出户后还要被逼打胎。荣西决如此绝情,她当初瞎了眼才会爱上他!然而——他堂堂大总裁,离了婚才发现心中所爱是她!荣西决生平第一次摊手:肿么办?苏婧得知后,面色冷淡:我和你没了联系,做不相交的平行线挺好。荣西决眸子一眯:谁说平行线不能相交?就此,荣大总裁奔跑在追…
  • 婚内征服老公
    婚内征服苏婧
    婚内征服老公(落钦钦)
  • 旧时闲听琵琶雨
    旧时闲听琵琶雨
    【民乐团琵琶手X梨园京剧武生】大学毕业那年,薛灵舟在南苑会馆听了一出《长板坡》的京戏,对武生一角的京戏演员一见钟情。看过他戏的人都说他是“活赵云”将来一定能成为武生名角。几年后,一次相亲,薛灵舟发现相亲对象竟然是当初在会馆戏楼上脚踏两寸厚底长靴,手舞龙胆亮银枪的武生。“你好,我叫温子瞻,高…
  • 我靠!这鬼畜的童话
    我靠这鬼畜的童话
    1、我靠,这世上真有人鱼...“任帅!你凡事能不能用用脑子?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人?不过是一跑腿的,要懂得分寸,要有自知之明!”萦绕在耳边的是制作人的怒吼。靠!这话老子听了已经不止一次了,能不能换点花样。老子是什么?老子是你祖宗,你个明星的跟屁虫。那个小白脸的欧风不就是凭着面皮混了个小明星吗?…
  • 限制级宠婚:水嫩娇妻很可口
    娇妻嫩嫩很可口31章
    江默玉逃个婚,又是车祸又是落水的,睁开眼发现自己重活了一回。上一世,十三年相识五年婚姻,她瞎了眼睛,错爱了绿茶男,错信了白莲女。把深爱的人伤了遍,还搭上了自个儿的小命。这一世,她下定决心要把欠宋修然的还回去。找准机会,日常撩夫,偶尔上手摸,就不信某人还能坐怀不乱?然后,就乱了被吻的气息不畅…
  • 一胎双宝:渣爹快点来离婚
    小说《一胎双宝:渣爹快点来离婚》TXT百度云
    四年前的一场阴谋,让白纤纤成了替身丢了清白,却还是没保住父亲的命。四年之后,一胎双宝陪着白纤纤一起回归,不但成功打脸曾经的仇人,顺便也教训一下自己的渣爹:“听说爹地四年前差点害死我们两个?”呆萌二诺歪头看着自己哥哥提问。“嗯。”腹黑一诺点头应声:“那我们作为渣爹的儿子,也该懂得礼尚往来。”…
  • 极道杠真爱
    贾祯贾友铃《极道杠真爱》
    《极道杠真爱》(衰鬼开运之一完结) 作者:子纹 出版日期:2008年8月6日 【内容简介】 身为讨债公司里唯一一朵花,贾祯瑷是受到大家疼爱关照的, 但她的爱情运超差,前前后后交了二十几任男友, 却没有一个能撑得过一个月,不是被有妇之夫或同性恋骗, 就是男友劈腿被抓包,甚至爱上她的好友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