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雅诗】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之钱即吾命
    小说《神豪之钱即吾命》TXT百度云
    没有异能,没有魔法,没有道具。只有钱,命可以换钱,钱当然也可以换命。这个社会,钱可以提升你的魅力,钱可以提升你的颜值,钱也可以提升你的运气。8034495
  • 校花的重生高手
    校花碟生高手
    兵王李强,隶属于特种兵王牌部队翼龙突击队,意外撞破未婚妻与奸夫的奸情,并因此丧命!在宝物的作用下,他重生为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竟然发现校花林雅诗是未婚妻与奸夫所生的女儿,为了报复仇人,他利用给校花当贴身保镖的机会接近林家,却发觉一个巨大的危机正在向所有人逼近......
  • 神医下凡
    电子书神医下凡全文下载
    岳风为了履行婚约走出十万大山,左手悬壶济世,右手飞针杀人,更有透视神眼如虎添翼,笑看人生,游戏人间,我乃神医下凡!
  • 我的极品桃花运
    我的桃花运后宫
    一次意外邂逅,让王阳进入了超级大公司寰宇集团,从此桃花运不断。有空就泡泡风情女老板,调戏性感女警花;或者,调教一下温柔小护士,养成纯情学生妹读者群:新书《我的老婆是警花》9月1日正式发布,敬请等待!
  • 校园之王牌特种兵
    S市机场!人头拥挤,来来往往,匆匆忙忙,有欢笑,也有哭泣。本章节由“乡““村““小““说““網“的网
    退役特种兵回归都市!什么,我有一个老婆?还是冰山美女?嘿...哥们,你要泡我老婆?问过我没有?什么,你是高帅富就了不起?抱歉,我只用拳头说话!于是乎,昔日的特种兵变成了都市的弄潮儿,发起一场老婆守护行动!QQ群:31217528(期待你的加入!)【(乡)$(村)$(小)$(说)$(网)免费…
  • 护花狂龙
    易军白静初《护花狂龙》
    《护花狂龙》 作者:青狐妖 衣冠未必禽兽!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混他个风生水起!一个身份如迷的爷们儿,要用一腔骚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暧昧江山 第1章混乱ktv 混乱ktv,名字当然不叫“混乱”。只不过是这里的气氛向来有点乌烟瘴气,才使得这个很不雅观的绰号不胫而走。 无论是周呐纵一把…
  • 潜龙在都市
    潜龙在都市txt下载全集
    衣冠未必禽兽!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混他个风生水起!一个身份如迷的爷们儿,要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10052786
  • 爹地求你放过我妈咪
    暴君爹的 放过妈咪
    一夜缠绵,他却误以为她爬上其他男人的床,转身和她继妹订婚。五年后,她一跃成为顶尖设计师,带着萌宝强势归来。继妹装白莲花?直接撕破她伪善的面具。同事针锋相对?让她知道谁才是真大佬。直到,那个男人看到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孩子,步步紧逼,将她堵在角落里。“唐慕星,你什么时候偷了我的种?”她笑的风华…
  • 绯色豪门:首席旧爱轻点宠
    首席独宠影后妻
    她是十八线都不算的小演员,他是高高在上的商界大亨。一别经年,再次相见她变成了他的私宠——见不得光的那种。他说:“我讨厌女人惹麻烦,动了我的钱就别想动我的心。”从此,他夜夜痴缠,下了床却和她假装不熟。..
  • 变身感悟录
    小说《变身感悟录》TXT百度云
    他本是一名博士由于上天给他一次重生得机会她将自己得生活变得更加完美!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且看吊丝男,变身极品美少女得快乐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