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林馨如】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之天王基因
    男主女主是林知默,章子仪,林馨如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立志成为大明星的武术替身,幸运的吸收了来自千年后的娱乐天王基因,于是1997年变得愈加不平凡。在一艘名叫泰坦尼克号的大船在全球娱乐圈所向披靡的时候,中国的一个小演员也开始悄然崛起若干年后,人们恍然发现,传奇已从97年开始:他是音乐史上第一位首张专辑销量就突破200万张的歌手;他是第一位…
  • 高手无敌
    小说 美女之高手无敌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神秘古武门派的传人!一个佣兵国度里面的大帝!一个高手中的高手!被逼回国受命与美女去相亲的‘纯洁’动人故事!天真可爱的小萝莉,欲拒还迎的大姐姐,可爱动人的美校花,倾国倾城的女明星,柔情似水的女总裁纷纷围绕在主角的身边。“其实,我只是想要低调而已!”陈锋如是…
  • 支付一百元,为你打造神秘葬礼
    支付一百元,为你打造神秘葬礼
    粉丝值500可加群:939284764如果你肯支付我一百元,我会在你的葬礼上,安排一场人工降雨。当天乌云密布,整座城市,为你阴雨连绵。一百名黑装男子,手持黑伞,为首一名中山装老人,为你深鞠一躬。还有一位强忍泪水的美女,身穿OL黑色职业装,对你的墓碑饱含深情。让所有出席你葬礼的人,都怀疑你有…
  • 这个剑仙好凶猛
    这个剑仙好凶猛
    借体重生!被小人陷害的他,重生在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以武为尊。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且看他如何搅动风云!
  • 我心蔚然
    小说《我心蔚然》TXT百度云
    我人生的前二十年是在母亲的谩骂和父亲的责备声中度过的。当我以为我的一辈子替父守业的时候,她出现了。在校园里,她宛若小天使,聪明,可爱,调皮,精致。当我与她步履在梧桐灯下嬉笑的时,我总是快乐的。可是我却没有将她挽留到最后。如今我快要结婚了,而躺金色喜帖上的新娘的名字却不是她。我抚摸钢琴,坐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