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柯霞】的小说是什么?
  • 酷鬼王不好惹
    酷鬼王不好惹下载
    酷鬼王不好惹作者:胖菜叶他,桀骜不逊,却痴情不已,冷酷到底,却只为她心痛,等待十世,只为她能一朝回心转意。她,被自己的姐姐夺走心爱的男从,死后被鬼王爱上,可她已不再相信爱情和男人,跳下轮回。她(他),陪了他五百年,等到的却只是一掌劈掉了她的孩子。她恨,用自己的所有一切换来一世为人,他赢弱,…
  • 酷鬼王不好惹
    小说《酷鬼王不好惹》TXT下载
    《酷鬼王不好惹》完结 作者:胖菜叶 清晨,一个声音把柯霞吵醒了。张开眼睛,一缕阳光从窗户泄进来,不时有几声鸟啼。不过,柯霞却暗叫声糟,今天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一呀! 匆忙收拾出了门,电梯口却碰到了一个身材消瘦的男子,他轻一回头,眉眼含笑,温柔地想把人化成一滩水。 “早啊,霞。”男子说…
  • 逐星
  • 苍生无极
    小说《苍生无极》TXT下载
    “天下苍生,于我身后,活下去!”他,人皇传承者,承载三界生的希望。他,冰封数千年后醒来,仍不忘守护的誓言。他,不喜杀戮,却不得不在血雨中成长。他,以一页纸张,汇聚众生意志,护佑苍生。这个人间,需要英雄!“幼稚吗?那就让我继续幼稚下去吧,只要人间还有笑容,只要苍生还有归处!”“我,韩羽,立道…
  • 首长秘书
    看小说首长秘书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首长秘书》是作家于卓继《红色关系》、《挂职干部》后又一部长篇力作。小说围绕一位年轻的副部长的贴身秘书以其独到的悟性与灵性,在官场上躲险避难,从容走完了一段微妙的秘书生涯,成功置换身份后,带着到手的权力与无形的压力从北京走出来,步入一家大部委直属的局级单位人常务副局长。…
  • 困惑--围城内外现代女性忧思录
    小说《困惑--围城内外现代女xìng忧思录》TXT下载
    作品:困惑——围城内外现代女性忧思录作者:周毅内容简介:虽然“恋爱百慕大”在社会上其它地方也客观存在,但相对来说,在女大学生中间存在的范围更广,更有密度。有一位心理学权威说:“大学校园里的姑娘毕竟太年轻了,她们还处在越轨年龄。”当代,女大学生从父母那里学到的伦理道德观常常在进入大学时受到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