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公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兵圣手(清风)
    小说《神兵圣手(清风)》TXT百度云
    作者:林中清风一只神秘莫测的玉骨手,辗转流落偏僻小地。城中小子伊水,天生神识,却因断手不得不换上这只福祸难料的玉骨手。从此他开启了玉骨手的无上威能,只手闯荡三界!平小地!荡中界!闯上境!神兵、玄兵、奇兵、凡兵莫不俯首称臣!第001章天赋觉醒“水儿,水儿,你醒醒啊!”撕心裂肺般的叫声,时远时…
  • 神兵圣手
    神兵圣手txt下载
    一只神秘莫测的玉骨手,辗转流落偏僻小地。城中小子伊水,天生神识,却因断手不得不换上这只福祸难料的玉骨手。从此他开启了玉骨手的无上威能,只手闯荡三界!平小地!荡中界!闯上境!神兵、玄兵、奇兵、凡兵莫不俯首称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神兵圣手
    柳公明韦乾龙《神兵圣手》
    《神兵圣手》全集 作者:林中清风 一只神秘莫测的玉骨手,辗转流落偏僻小地。 城中小子伊水,天生神识,却因断手不得不换上这只福祸难料的玉骨手。从此他开启了玉骨手的无上威能,只手闯荡三界! 平小地!荡中界!闯上境! 神兵、玄兵、奇兵、凡兵莫不俯首称臣! 第001章天赋觉醒 “水儿,水儿,你…
  • 全球进入恐怖时代
    小说《全球进入恐怖时代》TXT百度云
    姜凡本是一个普通的啃老族,结果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可以见鬼的世界,怨鬼、水鬼、吊死鬼、鬼将军、鬼王,随处可见。他们要捉人,吃人,一时间全球进入见鬼时代。随之而来的是姜凡获得了地府系统,这一下,且看他如何混的风生水起,风流倜傥,前呼后拥,妻妾成群,建立属于自己的美女地府。...
  • 仙武九变
    游云子王启《仙武九变》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逆子(1) 第一章逆子 宇宙浩瀚,奥妙无穷。生生化化,变化无尽。 芸芸众生存于无边宇宙之中,散于宇宙各处。然传说众生所处生地之外,依有其他生灵存在,同众生共享此间乐土。亦有强其身,破其法,达众生顶峰者,与天地争寿,破虚而去后留语:夜星闪烁之外更…
  • 仙武九变(千军万马)
    仙武九变(千军万马)
    ☆、第一章逆子(1)第一章逆子宇宙浩瀚,奥妙无穷。生生化化,变化无尽。芸芸众生存于无边宇宙之中,散于宇宙各处。然传说众生所处生地之外,依有其他生灵存在,同众生共享此间乐土。亦有强其身,破其法,达众生顶峰者,与天地争寿,破虚而去后留语:夜星闪烁之外更另有一片天地,此片天地无边无垠,有大神通者…
  • 仙武九变
    仙武九变全文免费阅读
    无灵根的废柴少爷叛出家门,寻仙墓,九死一生终得太古传承,从此仙途大道上一马平川,更是惹来众多无数仙子神女青睐,坐拥风月,无上逍遥。
  • 美人画骨难画皮
    人心难画
    大虞朝北方,有个可以帮人实现愿望的花影阁,里面有个美貌的女子,叫花若影。还记得她对她的第一单客人说:“但凡是祸国的妖姬,多的是无与伦比的美貌和帝王的宠爱,她们高高在上惯了,很少能考虑到容貌带给她们的危机感,而事实上,对于亡国国君,人们不会将审视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而会聚集在他的女人身上,…
  • 天宝十五载
    天宝十四载
    庚子年八月,历史学研究生卢安参与挖掘了枭县山上新发现的一座古墓。墓主人碑文刻着三个字——卢浮遥。时光在瞬息间变换那一天,卢安从天宝元年的月鸿山上走向了唐玄宗治下的大唐
  • 女神的神医高手
    女神的神医高手
    开局遭遇退婚:九星战神竟然给他下跪七年前,叶家遭遇灭门之灾。七年后,叶尘归来!有恩的,我叶尘让你站在万人之上!有仇的,必杀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