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凡】的小说是什么?
  • 星域战神
  • 网游之我是创世神
    网游之我是创世神小说
    盖世英雄网游开服,柳凡莫名穿越到了网游世界,还成了最弱的新手村npc。为了变强,他尝试刷怪,结果导致系统逻辑错误,阴差阳错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作为创世神,他是个弱鸡,只有变强,他才能掌控这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 医赘王者
    小说《医赘王者》TXT下载
    师傅访问叶家之后,为柳凡留下一纸婚书,还是一个赘婿。殊不知,此赘婿竟是扮猪吃虎,何此强大。
  • 不死良医
    男主女主是柳凡,墨菲,吾夏的小说是什么
    活了两千年的帅气医生柳凡,专攻疑难杂症,做别人不能做的手术,他还客串法医,面对美女上司、红颜知己、千年老对头,他有些束手无策......
  • 异界之召唤天书(魑魅)
    召唤天书魑魅爱柳
    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穿越到了一个异界大陆,这里是以实力说话的世界,作为一个世家子弟但是却没有拥有世家子弟的权利,而是全帝国出了名的废柴但是却意外得到了上古的召唤天书,从此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了保护自己的爱的人被迫走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我也许不强,但是你在和我决斗之前必须能够打败我的小弟!”柳…
  • 重生之不死传说
    男主女主是柳凡,叶童,南宫明的小说是什么
    柳凡原本是一个冒险狂,游遍大江南北,险峰奇地。在一次昆仑历险中无意进入上古阵法,突然一道七彩豪光射入脑海中,令柳凡痛不欲生,昏死过去。当他醒来时,却发现身处在一块修仙天地。七彩豪光,绚烂如紫,到底有什么秘密藏在其中?柳凡看似无意间的重生,却是真的么?在一个陌生的大陆,一个惊天之秘却随着柳凡…
  • 异界之召唤天书
    小说《异界之召唤天书》TXT下载
    《异界之召唤天书》 作者:魑魅爱柳 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穿越到了一个异界大陆,这里是以实力说话的世界,作为一个世家子弟但是却没有拥有世家子弟的权利,而是全帝国出了名的废柴但是却意外得到了上古的召唤天书,从此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了保护自己的爱的人被迫走上了一条强者之路! “我也许不强,但是你在…
  • 盖世小仙医
    小说《盖世小仙医》TXT下载
    少年为了保护小师妹从深山走出,左手悬壶济世,右手飞针杀人,赚钱救人两不误。不管权势滔天,还是富可敌国,在我面前都须低头。尔等记住,若我避世,群雄并立,若我入世,天下无双!
  • 末世后我重生了
    柳凡楚星《末世后我重生了》
    末世来临后,家人的陆续死亡没有击败他柳凡的意志,因为他知道还有爱人和好友陪着他,没想到竟遭受背叛和欺骗。重生一世,他遇见了真正爱自己的人。他看透了自己的本心,原来爱他的人就在身边,原来自己上一世这么蠢,原来爱一个人也可以很简单。他想也许他重生的意义就是重新认识末世中的人或事......重生…
  • 不死涅佛
    不死涅佛
    心若不灭,当掌生死棋局,成就不死涅佛身。一把黑色的神秘大尺,一个死而复生的老祖人物,又一步步走来,且看他如何祸乱天下!大大有喜欢的加群:177409147。小川还是学生的党,每天一更,应该在晚上九点左右。有喜欢的童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