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勤】的小说是什么?
  • 冷少宠妻甜入骨
    免费帝少甜宠妻入骨
    婚前他冷淡寡言,不可亲近。面对世人一副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霸气和冷漠;待她不温不热!婚后,一向内敛冷淡寡言的冷血像似变了个人,喜欢在公共场合向世人宣告对妻子的占有权,宠妻无度、甜蜜入骨。
  • 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
    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
    死过一次,柳勤才知道亲情并非绝对无私,她一生任劳任怨竟换来家人无底线的压榨。如今重生,就让她将悔恨、不甘一件件抹去!这一世,她要为自己活!从此,学校多了个学霸、职场多了个精英、世上多了个为梦想拼搏的女生。——有一种男生像圆葱,不剥开外壳,永远不知他的内心,令人难以捉摸。但当褪尽武装,他却让…
  • 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 完结+番外
    小说《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 完结+番外》TXT下载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1004完结 人气值:8854|字数:160.28万字 死过一次,柳勤才知道亲情并非绝对无私,她一生任劳任怨竟换来家人无底线的压榨。如今重生,就让她将悔恨、不甘一件件抹去!这一世,她要为自己活!从此,学校多了个学霸、职场多了个精英、世上多了个为梦想拼搏的女生。—…
  • 造反成功后
    造反成功后小说
    严舒锦一直怀疑她爹死于战乱。忽然有一天发现,她爹不仅没有死,还跟着大伯造反成功了?一朝变成了王爷的女儿,感觉还挺爽。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甜文爽文主角严舒锦┃配角┃其它作品简评严舒锦一直以为自己父亲死在战乱,需要和祖母、母亲、弟弟相依为命过苦日子,没想到有一天,找到了父亲,她才发现父亲不仅没有死…
  • 造反成功后 完结+番外
    小说《造反成功后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09完结 总书评数:21472 当前被收藏数:40350 严舒锦一直怀疑她爹死于战乱。 忽然有一天发现,她爹不仅没有死,还跟着大伯造反成功了? 一朝变成了王爷的女儿,感觉还挺爽。 作品简评 严舒锦一直以为自己父亲死在战乱,需要和祖母、母亲、弟弟相依为命过苦日子, 没想…
  • 旷世天魔
    男主女主是柳辉辉,柳勤,柳尊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杀手异世重生,神话,终究是要继续,顶尖杀手在舞动风云之时,又怎能没有佳人相伴。是以,在建立杀手组织之时,他很心安理得的四处找寻绝品美女。美女杀手,他定当要调教出一批来。
  • 全京城都盼着农家糖宝失宠
    小说《全京城都盼着农家糖宝失宠》TXT下载
    十里八乡的村民都笑话阮家把傻女当个宝。却不想古武天才少女阮棠穿越,神魂归位,开启空间。傻女不傻,文武双全,医术无双,种田经商,美食当道。阮家福来运转,一飞冲天。村人:“阮家傻女晦气。”阮家:“我家糖宝是小福星。”炮灰:“阮棠恶毒凶残。”九殿下:“我家糖儿美丽善良。”女配:“阮棠是个农家医女…
  • 苟到仙界
    苟到仙界
    陈天齐崩溃了,堂堂筑基修士居然惨败炼气小辈,耻辱啊!元灵界最弱筑基期。陈天齐算是坐实了这个响亮名头。天可怜见。惨淡的人生终于有了转机。金手指《灵泉山川图》到来,灵石兑换修炼时长,图内斗转星移千百年,外界仅是须臾间。炼气小辈再来挑衅,溜了,溜了,一万灵石兑换一年时间,苦心钻研术法,打爆炼气小…
  • 网恋的穿越之恶
    网恋的穿越之恶
    这本书,是写给有素质有智商的坏人看的。如果这本书看不进去了,请果断放弃此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