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吟】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妃娇宠日常
    太子宠妃日
    姑母是皇后,父亲是当朝权臣,哥哥是手握重兵的大将军,一副妥妥的炮灰标配,他们还一心想把自己嫁给太子!一朝穿成胸大无脑的内定太子妃,柳吟只觉得压力很大。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太子殿下极其厌恶柳家嫡女,避如蛇蝎,直到一次宫宴,众人却看到如神袛般的太子殿下给那柳家嫡女提裙摆!!!——月黑风高夜,男人揽…
  • 太子妃娇宠日常
    小说《太子妃娇宠日常》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5562 姑母是皇后,父亲是当朝权臣,哥哥是手握重兵的大将军,一副妥妥的炮灰标配,他们还一心想把自己送上太子的床! 一朝穿成胸大无脑的内定太子妃,柳吟只觉得压力很大。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太子殿下极其厌恶柳家嫡女,避如蛇蝎,直到一次宫宴,众人却看…
  • 天庭
    天庭完结小说
    仙王镜,照破万里,划分生死,阴阳既定。柳吟川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宗门弟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神秘的仙王镜。自此之后,征战不断,在修行界的长河中划破浪潮,直指彼岸。群芳尽绽,天骄盛舞,成就一段仙王的传奇,亦成就万世天庭。
  • 龙族:特招进学院我只想摆烂
    小说《龙族:特招进学院我只想摆烂》TXT下载
    转生到了《龙族》但是我没有言灵?雨夜和奥丁正面硬刚被捅一枪没有挂掉是什么概念?之后被三方势力争抢的我只想进卡塞尔学院摆烂~
  • 唯多
    唯多
    为什么叫唯多呢,因为女主穿越到了红秀国,当了那里的“傻子”王爷。虽然是色女,但每个男主她都爱到不行,是她心中无法替代的存在。所以唯一变成了唯多。因为被人追杀,不小心到了奇怪的地方。女尊?既高兴又害怕。王爷?傻子?异能?王妃?好乱。方敬梓,我的王妃。一个典型的红秀男子,长的没话说,也是我在红…
  • 蛊舞
    小说《蛊舞》TXT下载
    《蛊舞》完结 作者:幻紫空灵 她是一眼就看到他的。在孤寂而充满着哀嚎的道路上,他只身站在那个无人的角落里。黑色长袍拂过脚下嫩蕊盛放的花瓣,鲜红色的花像是蔓延着的火,倒影着整个昏红的天际。 “凝裳,你太任性。” “知道吗?这叫做,生死相随。” ——不过奈何桥,不饮孟婆汤,不入轮回井。 我们…
  • 薄凉帝的伺寝女婢:替罪禁妃
    薄凉帝的替罪婢女txt
    薄凉帝的伺寝女婢:替罪禁妃/作者:寸寸金/吕丹替罪禁妃:虐心天后吕丹最情爱两难之作简介:她是太后的贴身侍女,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却成了第一个为皇帝侍寝的女人。太后的所有阴谋,她都参与其中,努力保全他人却被身为帝王的他误解,误以为她害死了他深爱的女人对她百般折磨,竟把她的孩子交给别的妃子抚养…
  • 惜缘之此生不换
  • 晓若春风,静如秋水
    秋水静如蓝
    如果,你是一个学业沉重的学生。如果,你是一个压力十分大的工作者。如果,你是世界五百强的领导者!不管你是谁,我都真诚的邀请你打开此书一看,让此书清洗心灵上的尘埃,让幽默散发美妙的色彩,还等什么呢,快上车,各位看官,咱们,共谋一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晓若春风,静如秋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都市闲味打卡生活
    都市生活卡
    当我睁开双眼,还未来得及感受光明。tobeornottobe,thisisaquestion。放空大脑,在选择这个问题上。有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什么也不说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日常打卡签到娱乐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