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踏上阴间路
  • 异世大主宰
    异世大主宰
    他是威名显赫的“北域第一废材”他是铁血沙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将军的子嗣,三千铁甲雄师的乖侄儿!得罪了他,就要接受将军的怒火,骁勇将士、金戈铁马的追杀!“哥有时候杀人,不仅可以用背影,还可以用背景!”转世,让其控萝莉,推玉女,横扫寰宇八荒,降服三界诸魔,从此踏上人生巅峰!各位书友要是…
  • 黑色鬼棺
    小说《黑sè鬼棺》TXT百度云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梧山神墓,青铜古树。能够让人永生不灭的长生不老药究竟存不存在,人生的终点又是在那里。谁知世间万物,不过就是大梦一场,一觉醒来,才知道我才是真的我。黄河下面涌出的古碑,竟然拥有让人死而复生的魔盒,里面据传闻承载着诡异于不详,它究竟在这整个事件中处于怎…
  • 六出飞花入户来:宫主抱紧我
    小说《六出飞花入户来:宫主抱紧我》TXT百度云
    草木之花多五出,独雪花六出。她因生于雪花纷飞的冬季,而得名小雪。本是金枝玉叶的公主,却生不逢时被抛诸荒野,幸得隐士高人收养,十五年来从未入世。而当这朵纯洁的雪花落入凡尘,接连邂逅数名优秀的男子时,她又将飘进谁家?霸道的宫主,腹黑的王爷,温润的哥哥,儒雅的师兄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而当身世之谜…
  • 天武封神录
    小说《天武封神录》TXT百度云
    盛世将至,这是一个只属于天骄的时代,大道争锋,唯有盖压群雄才可脱颖而出。夺天地造化,战万族天骄,绝境中挣那一线生机。少年柳云,被家族抛弃,等三年后回去,一切已物是人非...修炼一途,需练气,开灵,化灵海,凝丹,而后通灵封王,通天封皇,化神封尊,返璞称圣,涅槃化帝,而后封神
  • 红颜倾城之葬月浩
    慕容王晋《红颜倾城之葬月浩》
    《红颜倾城之葬月浩》完结 作者:若梦 看着翎圣离开,云若才把怀中的火灵和冰魄拿了出来,火灵和冰魄飞向空中,一滴血泪也渐渐的飞向空中,整个月都都被耀眼的光芒照耀着—— 安宁王府 “小王爷,皇上喧你进宫!”一个侍卫慌张的跑到正在竹园练剑的慕容魑柳的面前,轻喘着气说道。 魑柳看着侍卫的样…
  • 苍星狂情
    雷羽彤凯琳《苍星狂情》
    《苍星狂情》完结 作者:筱薇 楔子 龙门,原名青龙门,简称龙门。 它是个相当神秘的武术馆,自古至今,只有武术高超或具有特殊才能者才进得了龙门,一般人绝对跃不进。 由于龙门高手云集,历代以来皆杰出,而到了这新一代,人才、高手更是多,个个都身怀绝技,可是每个脾气都怪,尤以龙门下一届的六位候…
  • 倾城美人泪
    火!充斥这那十米高的高台,一倾国女子,高傲的坐在那里,即使身边已是凶凶大火,她却没有一丝害怕,反而眼
    倾城美人泪的简介:凤柒天,从小就是凤家掌上明珠。从小就带着无数光环长大成人。十四岁那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从此万劫不复。十八岁,被他亲手送上高台,看着她活活被烧死,她恨!诅咒他三年内,国破家亡。那场大火,烧死的不止人,还有心。她,二十一世纪m组织首席特工,为人脱线的厉害,一朝穿越,等待…
  • 雨季日志
    小说《雨季日志》TXT百度云
    雨季日志原名《夕阳里的静思》后来感觉《雨季日志》更为贴切。暂且当作是部杂文集。闲暇间有感而发。《凯文奇遇记——时空之门》不再分属上下两部描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