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桥】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夫人之农家贵妻
    小说《一品夫人之农家贵妻》TXT下载
    一品夫人之农家贵妻 作者:文苑舒兰 内容介绍: 穿越成了童养媳? 婆婆病倒,小夫君阴阳怪气不事生产,家境困难? 没关系,穿越女理应自食其力自强不息! 发豆芽,赚桶金,和邻里,积人脉,晾美酒,买田地,建楼房,开设美食坊,混了个风生水起,当然,也没忘好好调教小夫君! 童生试屡屡落第?没关…
  • 一品夫人之农家贵妻
    一品夫人之农家贵妻 小说
    潇湘vip20150608正文完结已有1137762人读过此书,已有429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穿越成了童养媳?婆婆病倒,小夫君阴阳怪气不事生产,家境困难?没关系,穿越女理应自食其力自强不息!发豆芽,赚斗金,和邻里,积人脉,晾美酒,买田地,建楼房,开设美食坊,混了个风生水起,当然,也没忘…
  • 棋高一手
    一位棋道高手阅读
    一次莫名其妙的穿越,打开了一个尘封已久的世界!在这里有神,有人,有仙,有鬼,有妖,柳城带着手机穿越,要什么有什么!殊不知这一切的背后却有一个推手以及一场图谋世界的阴谋!
  • 诡谲屋的秘密
    新屋的秘密
    著名的旅游胜地戴宗山风景区迎来了十六个青年男女和两位老人共计十八位旅游者,这些本来高高兴兴的普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有入住山脚下美丽舒适的度假村,而是来到了距离半山腰不远处的偏僻休息区落脚。正当他们决定好好玩一玩的时候,突然增强的暴雪封死了下山的路,不得已之下,十八个人只能选择入住…
  • 我倒卖凶宅的日常 完结+番外
    小说《我倒卖凶宅的日常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66完结 总书评数:798当前被收藏数:3409 长相甜美的张活柔,在同学眼中,是父母早逝的普通贫困大二学生。 谁也猜不到,她倒卖凶宅,赚了过亿身家,还有一个盛世美颜的前男友! 某天,那个盛世美颜的前任,现身学校,成了她的任课教授 #我欠前任几个亿肿么破# #前任追着我不…
  • 沈夫人日常锤夫记
    男主女主是沈斯南,崔氏,沈芙的小说是什么
    孔五小姐孔秩幽才气貌美、心善温意。可惜嫁给了缺根筋的纨绔子弟沈八公子沈斯南。众人叹,可惜可惜。多年后,凡事见沈八的人,都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看沈八怀里的娃。沈八带娃惊悚那...沈八:多谢孔五捶打之恩,让我沈八从纨绔子弟成了绝世好爹。孔五:大恩不言谢,跪下磕头叫孔姐姐。
  • 穿书后:我被逼着踹了女主上位
    苏白韩世成《穿书后:我被bī着踹了女主上位》
    穿书成为炮灰女配后,苏白发现但凡女主有什么,别人就给她送什么。
  • 我倒卖凶宅的日常
    我倒卖凶宅的日常
    长相甜美的张活柔,在同学眼中,是父母早逝的普通贫困大二学生。谁也猜不到,她倒卖凶宅,赚了过亿身家,还有一个盛世美颜的前男友!某天,那个盛世美颜的前任,现身学校,成了她的任课教授#我欠前任几个亿肿么破##前任追着我不放,不谈爱情只谈钱?!#前任呵,你信吗?——————这是一个谈谈恋爱,驱驱鬼…
  • 宿主大人求你走剧情
    男主女主是时默,裴毅,柳桥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1v1,女强。时空管理局有个名叫时默的大佬,实力强大,背景神秘,行踪成迷,有一天,时默大佬开始做任务。“宿主大人!你搞错了!在这里你应该怼她啊!”大佬温柔笑“宝贝儿,你要相信我。”于是某无节操的系统果断将剧情抛在脑后。“宿主大人,剧情崩了,你人设也崩了...时某尴尬,强行转移话题“今天…
  • 步步惊情:鬼王逼近我
    步步惊情:鬼王bī近我
    身为灵狩家族的继承人,第一次抓鬼就遇到了鬼王,而我竟然稀里糊涂的成了他的人。点颗痣就成了你的人了,我坚决不干,我就不信我躲不了你。可是为什么倒霉的事情都被我碰上了,千年鬼棺,恐怖鬼婴,血海窟窿,不是说抓鬼有套路么,怎么我遇到的事儿就这么奇葩呢,还有那个鬼王,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跟踪我!@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