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炎】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控卫
    史上最强控卫
    从天而降的神秘护指让柳炎一夜醒来后拥有了乔丹的身体素质,除此之外他好像还能得到些其它能力,不过首先护指得升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想护指升级可不容易,它竟然要一种名为亢奋的东西。亢奋怎么来?异性刺激!需要异性刺激才能产生亢奋,怎么刺激?偷窥?袭胸?OOXX?美女帮着打飞机也能升级?真是个…
  • 重生之地府判官
    重生在地府当判官
    正义感十足的都市青年柳炎,阴差阳错成为地府判官面对艳名史册的名妓美女、恶贯满盈的史前恶霸、遗臭万年的贪官污吏、彪炳史册的名臣贤君、横行霸道的威武将军更有神话传说的牛鬼蛇神、阴曹地府的鬼帝阎罗、法力无边的上古巫妖、神通广大的天界仙神、诡异嗜杀的域外妖魔诱惑、利益、威胁、阴谋、杀戮让整个地府混…
  • 洪荒镇世仙
    男主女主是柳炎,林雨欣,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镇世仙》故事提要——圣皇盘古,以斧开天,身化万灵,万界,却因后力不继,致使天道不全。道祖鸿钧,不甘天道欺压万界生灵,以身化道,意图补全天道,掌控天道,解救万灵。奈何境界不够被天道同化,成为其傀儡,代替其行事。古往今来,轩辕,神农,女娲,伏羲,三清,十二巫祖,大巫蚩尤,战巫刑天,无不逆…
  • 开天圣举
    小说《开天圣举》TXT下载
    不指望超越鸿钧,也没想过凌驾盘古,因为神话永远是神话。不愿做超越神话的神话,只求自己所在的世界,以己为尊,以己为最,以己为至上存在。等级划分:赤元,橙元,黄元,绿元,青元,蓝元,紫元,地元,天元(共九级,每级又分为初阶、中阶、高阶及巅峰四段)
  • 冥冥之中自有仙迹
    小说《冥冥之中自有仙迹》TXT下载
    三界破碎,仙界不知所踪,飞升成仙已成奢望。他为守护亲人而踏上修仙之路,看他如何一步一步重启仙道荣光······
  • 游戏修真系统
    网游修真系统小说
    带着升级系统,穿越到修真世界。身怀佛门奇功,加入天下第一邪宗。是以此为借,成为修真界第一人,还是,就此堕落于游戏世界中,沉迷下去?
  • 至尊吞天决
    天龙决至尊
    无上神界的至尊柳炎,用吞天战鼎重开轮回,以至尊之心降生风云大陆。重生纳兰家上门女婿,败家子,修炼至尊吞天决,吞四海,容八荒,成就无上至尊!
  • 何为巅峰
    何为巅峰
    无天、无地、无神、无鬼、无魂、无魄、无我、无你,世间一切皆为无,世间一切皆有无,从无到有,从有到无,无乃本质,而我为无,无我之境,看清自我、直指本心、心如明月、一片静,静中无我,只有心,心为我,我为心,一切皆为我!
  • 赤炎苍穹
    赤炼苍穹古炎小说
    为了守护亲人,他义无反顾踏上仙途。仙路艰难,四域三界,人仙魔鬼,纷纷登场······
  • 异界斗剑
    柳炎杨素冰《异界斗剑》
    轩辕神剑,王者之剑,圣道之剑!但如果人们心中的圣剑沦为一把魔剑的时候,世界会不会为之而疯狂呢!看我们北辰三少如何以一把轩辕魔剑纵横异界,神威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