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柳玉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天价宠妻:早安,首席大人
    仰躺在雪地上,慕锦的心脏处扎着一把刀,身下,早已被鲜血染红。反向的视线里,是妹妹慕天真因血sè而扭曲了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才华和容貌,慕锦决意步步为营,扭转曾经的悲剧人生。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前世标配的‘问题’老公怎么处理?墨四少:“我听说,你对我是一见钟情?”慕锦:“误会啊!天大的误会啊!我对你明明是日久生情!”日久生情!墨四少笑而不语,默默抽皮带“脑公,你想干…
  • 第三要塞
    第三要塞
    总有人说,我们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或者说,人类的文明将被埋藏在废墟下。异物崛起,病毒传播,它们在这颗星球上,展示着野蛮与暴力。尊严被践踏,家人被屠戮,活着是唯一的希望。可是,如果活着只是为了活着,那么这样的生存又有什么意义?苟且偷生,终将会失败。沈轩知道,也许只有反抗,才能保护更多的人。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