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格林姆】的小说是什么?
  • 异时空--间谍
  • 异时空-间谍
    带空间的间谍小说
    作者:愚蠢猎人谍影危机(1)连绵两周冰冷潮湿的浓雾天气后,冬天就来了,刺骨的北风吹过霍罗维尔大街将昨夜的残雾驱散,紧接着又卷起枯黄的树叶呼啸着掠过伦敦塔,再将这些树叶洒落在泰晤士河肮脏的河面上。这样的天气,又是星期天的早上7点钟,就连伦敦桥上也没有别的什么行人,只是偶尔会有往圣保罗大教堂方…
  • 流浪仙人
    仙逆 流浪仙人
    照透五蕴滔滔念,冲破执相阴阳天。智出慧海升火莲,我乃天外一野仙。这是一个绵延三百年的故事。它是一个异世德鲁伊的故事,也是一个旁门散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帝:我即万界之主
    小说《龙帝:我即万界之主》TXT百度云
    狼烟四起,大陆纷乱不休。陈默带着异世界的帝国从天而降,要给这些原住民好好上一课。远古蛮族崛起?先过我镇南关十八铜人再说;极北妖鬼作乱?天舟舰队很快就到你家门口。一声令下,百万大军势如破竹:拳打西方教国,脚踢东海鲛人;炮轰群山矮人,纵马精灵王廷。龙旗所向,皆为王土。就你小子叫深渊?驯化的大恶…
  • 网王之年少轻狂
    网王之年少轻狂卧君
    |Lucky·四叶草|【女主在网球方面很苏】她是交换生,是临时磨刀的智多星;她是游戏狂,是天赋极高的优等生;她是淡定帝,是恬不知耻的伪文青她不漂亮、不可爱、不性感、不温柔、不冷艳、不傲娇,浑身上下只是一副被冠上“优等生”的皮囊,一副骨架支撑着略显疲惫的身子,时光在她的身上不断磨合,最后只留…
  • 忍者大陆开发中[DQB2+火影]
    火影忍者开挂小说
    透过空荡岛突然出现的漩涡我和搭档席徳来到了一个充满了战火,比号称战争岛的穆恩布鲁克还要混乱的世界这里没有士兵,但是却有破坏力堪比杀戮机器的忍者在这里,我们遇到了两个向往和平的少年我决定帮他们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如果不行的话,让席徳直接毁灭重新创造就好了在听到有人想要因为我想要创造一个和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