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格鲁贝鲁】的小说是什么?
  • 零之使魔续—吸血鬼传说
    露易丝平贺《零之使魔续—吸血鬼传说》
    本文接着零之使魔原作结尾,从主人公才人和露易丝的婚礼开始新的故事。
  • 霍格沃兹爆恐分子的综漫日常
    霍格沃兹的日常
    遇到露易丝前,西莫·斐尼甘的校园生活是不幸的。走廊上,挥一挥魔杖,爆炸,破坏公物若干,费尔奇:“小混蛋,铁链和手铐已经擦亮了!”;魔咒课上,挥一挥魔杖,爆炸,旁边的哈利波特被炸飞,弗立维:“西莫先生,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变形课上,挥一挥魔杖,爆炸,破坏周围同学的长袍若干,麦格副院长:“…
  • 零之使魔(续)
    零之使魔(续)
    本文接着动漫的剧情后续,仅仅只是婚礼之后的改版
  • 零使的吸血鬼
    吸血鬼小说零
    一个普通宅男因为一条路边捡来的项链穿越成为露易丝的使魔后混吃等死的日子。叶藤:“我不是针对谁,我说的是在座的各位”露易丝:“盯”叶藤:“咳咳,只有我是垃圾。”(注:主角怂货,容易引起大部分人的不适,请三思后再决定是否观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