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桑德克】的小说是什么?
  • 北海沉船
    冰海沉船
    作者:[美]克莱夫·卡斯勒译者:漆仁序幕1912年4月A甲板上第三十三号头等房舱里的那个男人,躺在狭窄的铺位上翻来复去,汗流满面,他的思想却陷进了深渊般的恶梦之中。他身材矮小,仅五英尺二英寸,头发又稀又白,面容呆板,唯一使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是两道乌黑的浓眉。他两手交叉放在胸口上,以神经质…
  • 篮坛之我有一个数据面板
    篮坛之我有一个数据小说
    姓名:林日场上位置:大前锋球员模板:丹尼斯罗德曼加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然后可以加上卡尔马龙,如果不够的话,还可以加上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甚至你还能在他的身上看到德克诺维斯基的影子这是一个来自华夏天赋惊人还带着一个风水训练系统的家伙闯荡NBA的故事。从NCAA开局,一直到扬名立万!本书又名《我…
  • 157激流考察队
    小说《157激流考察队》TXT百度云
    引子甲板三十三号头等舱里的男人,躺在铺上翻来复去。他身材矮小,五英尺二英寸高,头发又稀又白,看来巳五十开外,其实才满三十四岁。近五个月肉体和精神痛苦使他心力交瘁,达到了疯狂边缘。他躺在铺位上,断断续续做着恶梦,差不多三天了。现在是星期日的深夜,船星期三凌晨才能抵达纽约,还有五十多个小时。他…
  • 激流考察队[美]加勒斯
    小说《激流考察队[美]加勒斯》TXT下载
    ISBN:7806076972出版社:珠海出版社出版年代:2000年11月内容简介:美国设计出一种防务系统,代号叫做西西里计划,需要一种叫作的稀有元素。而世界上唯一已经知道的矿石,却保存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上。围绕打捞沉没于太平洋4000米深处的沉船泰坦尼克号,从而取得矿石,美苏两国…
  • 激流考察队作者:[美]加勒斯
    小说《激流考察队作者:[美]加勒斯》TXT百度云
    引子甲板三十三号头等舱里的男人,躺在铺上翻来复去。他身材矮小,五英尺二英寸高,头发又稀又白,看来巳五十开外,其实才满三十四岁。近五个月肉体和精神痛苦使他心力交瘁,达到了疯狂边缘。他躺在铺位上,断断续续做着恶梦,差不多三天了。现在是星期日的深夜,船星期三凌晨才能抵达纽约,还有五十多个小时。他…
  • 印加宝藏
    印加宝藏
    作者:[美]克莱夫·卡斯靳译者:邹惠玲大灾难胡安·德·安顿船长是个略带神经质的人,有着卡斯蒂利亚人的绿眼睛,和修剪得很整齐的黑胡须。他举起小型望远镜,凝视着尾随在自己船后的那艘陌生帆船,略显惊异地扬起了眉毛。他想,这是偶然的相遇,还是有预谋的拦截呢?德·安顿没有料到,在这趟自利马的卡廖港出…
  • NBA:史上最霸道中锋
    nba史上最强中锋
    张俊回到了2009年!!张俊得到2米38身高,臂展2米53,他融合了张伯伦的身体天赋、奥尔的绝对力量、邓肯的基本功、詹姆斯运动能力!!三分?要什么三分?篮球这项运动对于张俊来说,不过是
  • 大召唤时代
    第001章召唤落座于郁金香帝国,兰金领,野蛮森林边陲的罗特镇中,因为野蛮森林中遍地走的魔shòu,满地赤裸
    我的元帅,他的名字叫征服王伊斯坎达尔我的首席参谋长他的名字叫鲁鲁修?Vi?不列颠我的宰相,他的名字叫奥贝斯坦我的内务部大臣他的名字叫修奈杰尔?El?不列颠我的财政部长他叫吉尔伽美什我的将军有两位,她们一位叫
  • 召唤二次元
    次元召唤txt下载
    我要在这大陆上建立一所都市,这所都市可以叫学院都市也可以叫钢壳都市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幼儿园,这座幼儿园的名字可以叫花丸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小学,这所小学可以叫帝丹也可以叫圣祥大学附属小学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初中,这所初中可以叫麻帆良也可以叫常盘台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高中,…
  • 赛尔号之别动我妹!
    赛尔号最新活动
    一场大战中谱尼和索伦森打败宇宙海盗后,无意中捡到了一只精灵,并认为他们的妹妹,从此以后谱尼和索伦森都非常的保护着她慢慢的就发展成了不一样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