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楚天凤】的小说是什么?
  • 周生如故:以身化剑护你一世周全
    一剑护你一世周
    周生辰: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弦,我的生命因你的出现而多姿多彩,此生唯倾心于你,即便为你终身不嫁也无怨无悔——楚天凤(......
  • 暴君,今夜换我强了你
    男主女主是楚天凤,楚明月,楚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断翅的蝴蝶佳节团圆,普天欢庆,却是有人欢笑有人忧!第一卷穿越千年,身败名裂001八月十五正值中秋之夜,一轮明月将美丽的南燕国皇城照得有如白昼一般,整个皇城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上至皇宫后院,下到大街小巷,灯火辉煌,喧嚣无比!佳节团圆,普天欢庆,却是有人欢笑有人忧!那些客居他乡的游子,…
  • 武炼七星
    小说《武炼七星》TXT百度云
    古星大陆,强者为尊,强大的修炼者能够御空飞行,遨游天外,翻手是云,覆手是雨,排山倒海,无所不能。阴谷出生的楚天圣,携七星魂灯开始了修炼之路。七星大法,高等星辰之力,霸绝天下的气势。且看楚天圣如何在各大天才中一飞冲天,踏破虚空,炼就古星大陆,强者为尊,强大的修炼者能够御空飞行,遨游天外,翻手…
  • 降魔
    阎晨楚天凤《降魔》
    《降魔》完结 作者:黄千千 那谁有办法制服阎河和阎晨两兄弟、放下报仇的执拗?靠的就是两位劳苦功高的女主角,也就是所谓的爱情的力量。 我掩嘴偷笑,这个书名很简单吧。呵呵。 不过如果以为书中有妖或魔而被骗来看这本书的读者,我想都已经看到后记了,代表故事也已经看完了,那么作者本人可是不负责…
  • 我的绝代师父
    小说《我的绝代师父》TXT百度云
    一柄神秘古剑,一位绝代风华的师父,改变了天行的命运。命运,什么是命运?我从来不信命。都市执剑心,无奈风流情,笑傲群世不留人,天地广阔任我行。
  • 重生之我终于嫁给了他
    重生之我终于嫁给了他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前世的她胸大、颜高,生活富足,家人牛逼,明明有一手好牌却被她打成了烂牌,晚年凄惨孤苦,最后自杀在那人面前时她方醒悟,她对得起自己,确对不起身边所有的人。重生后的她发下宏愿要和那个顶着女主头衔的人成姐妹,和那个才高八…
  • 娘子在上:将军,双世宠!
    娘子在上将军
    前世的她胸大、颜高,生活富足,家人牛逼,明明有一手好牌确被她打成了烂牌,晚年凄惨孤苦,最后自杀在那人面前时她方醒悟,她对得起自己,确对不起身边所有的人。重生后的她发下宏愿要和那个顶着女主头衔的人成姐妹,和那个才高八斗注定发达得男人成兄妹,嫁给那个爱她入骨的腹黑男人,再把前世的遗憾都弥补了,…
  • 我要当太子妃!
    我要当皇太妃
    是豆腐西施和当朝太子的爱情故事,初中的一个脑洞,当做搞笑文来看吧
  • 纯纯暧昧
    纯纯暧昧
    作者:欣●欣【】第一章挨批华海市二中高一语文组老师的办公室内,五六个老师在里面忙碌着,老师的办公室,里面基本都是试卷、作业、资料的天堂,只是,比较显眼的,就是在高一三班语文老师的桌子上,却有很多唐诗宋词之类的书籍,另外还不乏一些世界经典名著。叶星这小家伙,底着个脑袋,愣愣的站在办公室的一角…
  • 龙是凤的谁
    龙马是谁
    龙是凤的谁(燕书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