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楚天雷】的小说是什么?
  • 苟在诡异世界造傀儡
    造造傀儡,万事苟为上策
    一觉醒来,陈默发现自己穿越到诡异修仙世界,成了一位底层炮灰小修士。仙朝动乱,民不聊生,神魔横行,饿殍遍地!这个世界太危险,一心长生的陈默决定躲在自己的小屋子里,每天打打坐,造造傀儡,万事苟为上策。他没有什么远大志向,不过是想在这个诡异横生的世界,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罢了。什么?你问我那漫山…
  • 无上神尊(痞子)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痞子易看纨绔小子如何翻云覆雨,手掌乾坤,斩断命运的枷锁,踏上逆天之路。第一章五
    作者:痞子易看纨绔小子如何翻云覆雨,手掌乾坤,斩断命运的枷锁,踏上逆天之路。第一章五元降世,一分为五五元神尊遁出紫魂,混混沌沌的紫魂藏于四十九条大道中休养,毫无意识,大道遮掩天机,掩护其转世,万世万法皆有其定律,无人能改,五元神尊的紫魂也不例外,他只是一缕分魂,在渐渐的休养中逐步的恢复,以…
  • 五元神尊
    五元神
    五元神尊(痞子易)
  • 无上神尊
    楚易赵老《无上神尊》
    《无上神尊》全集 作者:痞子易 看纨绔小子如何翻云覆雨,手掌乾坤,斩断命运的枷锁,踏上逆天之路。 第一章五元降世,一分为五 五元神尊遁出紫魂,混混沌沌的紫魂藏于四十九条大道中休养,毫无意识,大道遮掩天机,掩护其转世,万世万法皆有其定律,无人能改,五元神尊的紫魂也不例外,他只是一缕分魂…
  • 我有九个绝色剑灵
    小说《我有九个绝sè剑灵》TXT百度云
    凌皓穿越到以剑为荣的万剑大陆,成为剑宗外门废柴弟子,正发愁如何生存下去。“获得仙器离愁剑,性别女,无限忠诚,无限耐久,可升级,可幻化为真人”“获得灵宝凤吟剑,性别女,无限忠诚,无限耐久”“获得获得洪荒灵宝青萍剑,性别女”凌皓轻轻抚过剑身,剑身微微颤抖。啧啧,性别都是女的,有意思啊!“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