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楚昊轩】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楚少:总裁的傲娇小娇妻
    傲娇三少的霸道总裁txt微盘
    【绝宠文,甜文!!!】七年前,他们在高中相识;四年前,他们因一场误会分离;四年后,再相见,他救了她,用婚姻把她困在身边,把她宠上天他,是叱咤风云、能够只手遮天的人物;她,只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当他遇上她,一切都回到了最初当误会解开他和她又该如何面对对方呢
  •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青青艾草 悠悠我心
    友情提示:慢热,第一个出现的才是男主,千万不要站错队!!!活了十五年,妘沐菲一直觉得自己挺正常,出生正常,父母家庭正常。父亲妘沐苍是星幻联盟冷爵区,北边小镇清平镇一名朴实的猎户,母亲是镇上的药师,自有记忆以来妘沐菲去的最远的地方就是三百里外的雪花市。高中毕业她还算争气,考上了雪花市第一大学…
  • 化石女孩的校园生活
    女主是胖女孩的校园小说
    友情提示:慢热,第一个出现的才是男主,千万不要站错队!!!活了十五年,妘沐菲一直觉得自己挺正常,出生正常,父母家庭正常。父亲妘沐苍是星幻联盟冷魔区,北边小镇清平镇一名朴实的猎户,母亲是镇上的药师,自有记忆以来妘沐菲去的最远的地方就是三百里外的雪花市。高中毕业她还算争气,考上了雪花市第一大学…
  • 撩倒高冷男神:关灯,睡觉
    念我半生痴狂,只为一世允诺。-----陆靳琛一片四处荒凉,空空荡荡。女人焦急地在原地打转,寻找熟悉的
    一场避雨,他对她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从此他开始了追求她的漫漫长路。婚前,他想着如何将她追到手;婚后,她想着怎么逃脱他的夜夜魔掌。某日的他看起来无精打采,家里的小女人立马递给他一盒汇仁肾宝片,吱吱呀呀地说:“叫你不节制一些,才会有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试试汇仁肾宝片,把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