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楚朝颜】的小说是什么?
  • 梦十国记
    小说《梦十国记》TXT下载
    男版宫斗文。穿越成一个小国的公主,穿过来不久即遇敌军围城、皇帝被俘、国亡旦夕细数此穿越女的悲催史:从穿过去当夜被大将军险些刺死,到出兵前被赐毒酒一杯,到有人各种暗下杀手,到惹怒敌军首领黄金千两赏她人头各种九死一生、最后竟意外的当上了皇帝(上一个皇帝把皇家杀绝种了)。这位不按牌理出牌、颠覆规…
  • 末日天灾降临
    沈枫常剑仪《末日天灾降临》
    一颗陨石坠落,给人类带来了巨大危机,能毁灭人类的到底是什么?丧尸病毒吗?不对,能够毁灭人类的只有天灾,小冰期降临,带来了旱灾和洪灾,偏偏这个时候人类秩序失序,蝗灾爆发,千里平原颗粒无收!黄石火山爆发,地球陷入昏暗,气温降低,此时的人类应该怎么样活下去?沈枫也不知道怎么应对末日,他只能走一步…
  • 六宫沉浮皇后路:妩媚红颜
    小说《六宫沉浮皇后路:妩媚红颜》TXT百度云
    被逼失去爱情,失去性命,她变成了掖庭奴,又被迫卷入到公主和驸马之间。那一夜,红鸾帐里她是献祭的羔羊,被迫献上她贞洁的身体陪寝,承欢在粗暴的侵夺里。她温软馥香的身体,在狂风暴雨的摧残里绽放,又被无情的抛弃。如同噩梦的一夜过后,她还是小小的掖庭奴,却结下了此生最大的冤家,昔日好友怒目相向,后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