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欣芸】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花开遇见妳
    那年花开遇见你百度云
    致:LXYmiddot;李欣芸尘世间,有着千万朵相似的花,也会出现一个与妳相似的人,但终归只是相似而不是,......gt;妳在我心里,妳是我最初的爱恋,妳是我永远的永远。【展开】【收起】
  • 军少独宠:重生国民女神
    欣芸颜艺晟《军少独宠:重生国民女神》
    【宠文1ν1】她,是杀手界著名的千面魅影却在一觉醒来变成胆小懦弱,受人虐待的养女学渣,但是却意外获得了一个外挂系统,从此人生处处都是精彩。他,是a市最年轻的将军,冷酷无情,有着重度洁癖。只因她一不小心救了重伤的他,他就中了她的毒,对她宠到无法至拔。虽然有系统在手,但是总有贱人喜欢找茬!“将…
  • 脉脉望着你的背影
    小说《脉脉望着你的背影》TXT下载
    !在线电脑阅读:xs.87book.com在线手机阅读:wap.87book.com第一章:相遇更新时间201081013:24:13字数:3156“阿姨,记得跟我爹地妈咪说一下,今天我不回家吃饭了,叫他们不用等我了!”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风家的掌上明珠风欣芸。也是整个风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 异世乱辰
    唐圣华刘欣芸《异世乱辰》
    结界轰塌,魔王再世,卷入斗争的却是几个普通的少年。本意斩魔除怪,却逢多遭变故,师友孰善孰恶?人心难测,迷茫的青年会有怎样纷繁而固执的情感?辰星列张,竟成乱辰之象,背后又是怎样的操盘之手?时过境迁,三界生灵纠葛,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 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
    小说《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TXT下载
    [穿越重生]《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冬季有雨 看到对方慢慢抬起了头,继续说道,“妈妈跟老师说,希希是最乖的孩子,那希希一定会好好听老师讲课的对不对?” “希希很听话。”小包子抓着他的书包,回答着。 他就是最乖的孩子,太爷爷和太奶奶都说他很乖,爸爸妈妈也觉…
  • 豪门重生之娇妻养成
    豪门重生之娇妻养
    甜宠文,养成文,虐渣文。夏欣芸是顾逸宠了16年的珍宝。宠着宠着,便走了心。我愿参与你的过去,也愿承接你的未来。前世表明心意之际,不料发生误会,两人双双命丧车轮底下。重生一世,夏欣芸只想抱住顾逸的大腿,这样的话,可以有人疼,有人宠,有人爱,有人娶,再也不用担心夏母催婚了。于是,夏欣芸重生小目…
  • 华晨宇:喜剧
    男主女主是李欣芸,王俊凯,李恩阳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是由微电影《卡西莫多的礼物》改编,在电影结束后写的后续。和现实无关,请勿上升真人。
  • 凯少:重生之娇妻养成
    夏欣芸王俊凯《凯少:重生之娇妻养成》
    ☆『我愿参与你的过去,也愿承接你的未来』――――――――――夏欣芸是王俊凯放在心尖宠了十六年的珍宝。宠着宠着,便走了心。前世表明心意之际,......
  • 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
    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txt下载
    甜宠文,养成文,虐渣文。夏欣芸是顾逸放在心尖宠了十六年的珍宝。宠着宠着,便走了心。我愿参与你的过去,也愿承接你的未来。前世表明心意之际,不料发生误会,两人双双命丧车轮底下。重生一世,夏欣芸只想抱住顾逸的大腿,这样的话,可以有人疼,有人宠,有人爱,有人娶,再也不用担心夏母催婚了。于是,夏欣芸…
  • 豪门重生之娇妻养成 完结+番外
    小说《豪门重生之娇妻养成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豪门重生之娇妻养成 作者:冬季有雨 内容介绍: 甜宠文,养成文,虐渣文。 夏欣芸是顾逸放在心尖宠了十六年的珍宝。 宠着宠着,便走了心。 我愿参与你的过去,也愿承接你的未来。 前世表明心意之际,不料发生误会,两人双双命丧车轮底下。 重生一世,夏欣芸只想抱住顾逸的大腿,这样的话,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