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欧阳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如此爱
    小说《如此爱》TXT百度云
    ——————————————————————————————《如此爱》作者:北风飘雪剧情简介:五年前,痴情的他让她等他,无奈的离开;五年后,她成为了那个痴情的人,苦苦的守着那个承诺,可奈何却迟迟没有他的归期,心里的落寞、好友的劝告,使她的希望彻底地破灭,就在她决定要放弃,开启自己新的人生旅…
  • 僵尸老公好威猛
    僵尸老公好威猛全文免费阅读
    整天喊着抓鬼抓僵尸的我,结果却嫁了一个僵尸老公,初见他时一身大红古装妖艳异常,魅惑我心。“女人,我终于等到你了,这一世,不论你是谁,都是我的。”男人带着强势气息的说道。“呃?老娘是来抓僵尸的。”我立刻炸毛。“好,我让你抓,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你随时都可以抓我。”红衣妖孽满眼坏笑。“靠,见鬼了…
  • 九阳变
    九阳九变txt全集下载
    爱人的阴阳两隔,究竟是命运的搓使,还是世态的玩弄~~为圆爱人临前的梦想,遁入校园,却是迷失在另一场爱情游戏当中~无奈,凄苦,纠结,伤感,惭愧,内疚~矛盾一应而生,交织在一起,如何理清?是逃避还是选择面对现实?悲痛的挣扎下,痛苦的思索中,到头来,却是震惊地发现,从一开始,自己就已经卷陷到了一…
  • 影坛大亨
    小说《影坛大亨》TXT百度云
    《影坛大亨》全集 作者:镔铁 《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 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 周星池,周闰发,梁超伟,林清霞,赵亚芝,翁美菱这些光环笼罩下的巨星,各自又有怎样的故事?进入本书,带你进…
  • 揭天秘
    小说《揭天秘》TXT下载
    少年人的好奇心有多大?你的能力又有多大?等你有这份能力的时候还会安于现状吗?少年发现了世界的秘密,本身就是特殊的存在,却没想到,在上面还有更高更广的世界。接触一个个神秘的地方,变强不是为了欺负谁,也不是为了报什么仇,只是想知道这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上古的神魔大战,那万古诸佛都是真的吗?龙…
  • 婚色撩人:总裁轻点爱
    总裁索爱婚sè撩人
    三年的牢狱之灾和丧子之痛,让她从单纯的千金小姐变成心如磐石的人,也让她坚信一句话———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她狠,她冷情冷心,她为复仇自荐枕席爬上M市最有权势男人的床,她要用这副已经脏了的身体,换钱换权..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男主女主是段长青,柳小辉,刘伯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天师传人段长青为了完成他爷爷的遗愿娶了傲娇美女总裁为妻,成为苏市男人中羡慕的对象。本想混吃等死,低调生活,可怎么和他有关系的美女都总是麻烦不断,他不得不担当起那守护自家老婆的职责,解决一个又一个麻烦
  • 游戏异能系统
    小说《游戏异能系统》TXT百度云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影坛大亨
    影坛大亨 顾
    《影城大亨》《电影大亨》大亨三部曲之终结篇《影坛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周星池,周闰发,梁超伟,林清霞,赵亚芝,翁美菱这些光环笼罩下的巨星,各自又有怎样的故事?进入本书,带你进入一个璀璨的电影年代!段子豪,执掌影…
  • 我的国术梦
    小说《我的国术梦》TXT下载
    八零后少年赵常鹏怀揣着梦想和希望踏入了中学校园,但是随后就被围墙上的那首打油诗所深深震撼,“悬梁刺股真痛苦,混混社会多舒服,菜刀砍出颜如玉,板砖拍出黄金屋!”新的校园像个大熔炉又像个传送门让赵常鹏认识了一个崭新的社会,这里有勾心斗角,有尔虞我诈,有爱恨情仇!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赵常鹏拜入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