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武植】的小说是什么?
  • 武大郎新传
    武大郎新传263
    一哥们生死关头向上天祈祷:“让我穿越吧!我的要求不高,有处自己的房产,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有个能为我出生入死,武功高强的兄弟!”“嗖”的一下,他穿越了,发现自己躺在古代的床上,一美艳绝伦的少妇微笑着向他走来,手中端着一个碗,万分柔情的对他说道:“大郎,该起来吃药了!”——暖…
  • 我是武大郎
  • 腹黑武大郎逆袭记
    小说《腹黑武大郎逆袭记》TXT下载
    "大郎"该吃药了,恍惚禾羽听到有人唤自己,睁开眼睛一看,禾羽才发现自己居然穿越成矮挫穷了武大郎还要面对被绿被毒死的命运,惊现婚姻危机如果在不......
  • 开局一间仙灵客栈
    开一间客栈
    我有一间仙灵客栈,里面住着万界之人。找点乐子,可以去地府,想吃蟠桃可以去天庭。服务万界之人,万界之人也给我提供莫大好处!
  • 超级武大郎系统
    超级武大郎系统全本下载
    穿越成“水浒传”中最悲催的武大郎,武植的内心是崩溃的。家徒四壁、又矮又挫,还有面临被戴绿帽的命运,这让人怎么活!不过一切的困难,在武植得到超级武大郎系统后,就变得不一样了。有了系统,身体可长高,模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武大郎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
  • 穿越武大郎从卖饼开始
    穿越从武大郎开始小说
    我穿越成武大郎,刚来就遇到潘金莲。潘金莲嫁给我后感叹自己命苦,但她却发现这个大郎不一般,他的身高,容貌发生了惊人变化,且会厨艺,懂诗词,能武功。遇到西门庆,敢觊觎我娘子?爆锤。王干娘做的好事?弄她。赚钱?抱歉,我精通各种厨艺,席卷宋朝餐饮业。打仗?其实我精通孙子兵法,鬼谷子,三十六计,五经…
  • 攻略之神穿成潘金莲
    小说《攻略之神穿成潘金莲》TXT下载
    攻略之神付臻红,穿成男版潘金莲。剧情里,潘金莲貌美艳丽,原是大户人家男扮女装的婢女。因被主家父子同时看上,而被盛怒的主家夫人许给丑陋的武大郎。婚后,潘金莲不仅对武大郎的弟弟起了心思,还与西门庆勾搭到一起,与西门庆一起毒害了武大郎。付臻红穿过来的时间,正是坐在花轿上即将嫁给武大郎之时。当天夜…
  • 攻略之神穿成潘金莲
    小说《攻略之神穿成潘金莲》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08完结 总书评数:7150当前被收藏数:21725营养液数:10359文章积分:328,831,808 简介: 攻略之神付臻红,穿成男版潘金莲。 剧情里,潘金莲貌美艳丽,原是大户人家男扮女装的婢女。 因被主家父子同时看上,而被盛怒的主家夫人许给丑陋的武大郎。 婚…
  • [古典名著]攻略之神穿成潘金莲
    小说《[古典名著]攻略之神穿成潘金莲》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08完结 总书评数:7150当前被收藏数:21725 攻略之神付臻红,穿成男版潘金莲。 剧情里,潘金莲貌美艳丽,原是大户人家男扮女装的婢女。 因被主家父子同时看上,而被盛怒的主家夫人许给丑陋的武大郎。 婚后,潘金莲不仅对武大郎的弟弟起了心思,还与西门庆勾搭到一起,与西…
  • 娘子是潘金莲啊
    啊潘金莲用力
    穿越古代,娘子是潘金莲,本以为成了悲催的武大郎,但没想到却是年轻英俊的知县大人,潘金莲也对自己死心塌地。只是所辖县全国最穷,身为一县县长,必须想方设法带领全县百姓致富奔小康啊!可如何致富呢?身为看了全集《致富经》的现代人,致富的路子多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