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武爵】的小说是什么?
  • 霸气纵横九万里
    小说《霸气纵横九万里》TXT下载
    这是一个靠霸气为生的世界!龙星河天生气脉闭合,为族人所不齿,被族人欺凌陷害,侥幸没有灭口,被贬为奴隶。一个机缘巧合之下,他霸气觉醒,体内十尾苏醒,然后化身为‘周星星’,9527是他的武爵府代号,从此吹响了搞笑的反击号角!
  • 不死战神
    不死战神小说百度云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神武大陆,实力为尊。这是一个宗门林立,天才辈出,妖孽并起的大时代。十二座勾连亿万诸天的远古石碑降临神武大陆,一百零八座矗立天地间的狰狞石人,预示着什么?一个个超越轮回的绝世强者,纵万死亦要从太古大陆回来又是为了什么?一个末流宗门的弟子,如何逆天崛起,横扫众天才和不世…
  • 摊牌了,我会兽语
    男主女主是叶秋,雁玉,勃lún的小说是什么
    武士的元气遇到叶秋的蛇拳,魔法师的魔法遇到了叶秋的蝙蝠功,黄金神龙遇到了叶秋的降龙擒拿手武士也好,魔法师也罢,龙也罢,在叶秋蛇拳蜘蛛功之下,都不是他对手。自古有龙骑士,但叶秋却是蝎子骑士
  • 御雷女军师
    伏翼武爵《御雷女军师》
    带电重生,意外变小,竟与一美男避世同居?调戏得逞,被对方突然变身吓懵,反被调戏?“不要啊...人家还是小孩。”“不行!”他一个长吻,手脚并用。“啊..人家怕怕。”她捂脸,戳破水球泼他一身清凉。“该死的...下次没那么便宜了!”说完起身迅速穿衣,某色女开始极度懊悔。他衣衫半合,春光无限,侧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