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武腾】的小说是什么?
  • 血沙
    血沙有声小说
    K1特种部队与FOS改造塑造的无敌战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经历浩劫之后,大难不死的刘威凭着在K1练就的杀人技巧、由FOS改造得到的金刚之躯,走上了为兄弟复仇的不归之路。男儿自当饮血沙场,在血火中获得永生。这是血与沙的故事!
  • 斗罗之封号白胡子,震碎神格
    斗罗之白胡子
    水月穿越斗罗大陆,成为默默无闻的小魂师。偶然的机会,水月吃下震震果实,继承了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的天赋和能力,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震人。什么武魂真身?什么大须弥锤?哪怕是海神神格降临,看我以一拳震碎。一拳不行,那就再来一拳!“海神唐三是吧?天使神千仞雪是吧?”“可敢接我一拳?”PS:本书…
  • 无敌龙帝
    无敌龙帝小说
    轮回九转,吾又重生!万帝之师,重生归来!万界大战,龙帝抵御神族入侵,一死镇压神族万载!万年之后,龙帝挣脱天道束缚,轮回重生!这山河,由我创造,这天地,由我主宰!纵死未悔心不灭,我以我血染苍天!重生九次,不死不灭之人,搅乱天地,掀起大陆风云!纵横十二禁区,横扫诸天万界,唯我无敌龙帝!各位书友…
  • 浴血虎穴
    男主女主是孙明武,邵安,李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我江东省特委出现叛徒,特委危在旦夕.......我地下党员,代号梅关西,及时发出报,特委及江东省地下党大部分得以安全撤离。日进驻江东省后,日本特高课、中统、统都在密查梅关西。梅关西以其过人的知慧与之周旋,他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在虎穴狼窝中表现出大智大勇的英雄本色......
  • 都市之至尊剑神
    男主女主是叶风,小白,林瑶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剑帝重生归来,融合封神榜,召唤神话中的法宝,神魔,神通!召唤齐天大圣,金箍棒打晕你!召唤二郎神,谁人能敌?召唤哪吒,三头六臂,所向披靡!千里眼,顺风耳,神魔附体,全知全能!纵横都市,逍遥万界,唯我独尊!
  • 卫澜
  • 八零俏窈窕
    男主女主是叶宸,胡丽,林红的小说是什么
    大仇得报的叶蓁蓁再次穿越到了现代,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宠爱。不过,时不时心跳加快让她救人是怎么回事?幸好她有三个宠妹好哥哥。叶家三兄弟:“那是自然的。”叶大瞪着眼睛:“谁说我妹妹跟他急”叶二乜着眼睛:“我妹妹的美貌无人能及”叶三眯眯眼:“嗨,那个小子,就是你说你呢你别颠颠儿往我妹妹身边挤。”那…
  • 醉舞狂魔
    小说作者醉舞
    天地弃我,翻天覆地!仙道弃我,毁派灭宗!我就是我,入魔如何?浮生一世,醉舞狂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