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段剑】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断剑长锋
    男主女主是墨长锋,段剑,陆帅的小说是什么
    同是担负了天驱希望的两个年轻人分别踏上了不同的旅程,一个放弃了天驱的身份,成为镖师出生入死;一个代表天驱从军出征,与蛮族浴血抗争。此时的东陆,北有蛮族入侵,大兵压境,东有羽族盘桓,蠢蠢欲动,华族再一次陷入危机之中,而此时的璟朝内部,权力的倾轧却依旧严重,各股势力斗争不断,暗流涌动九州大陆再…
  • 君王无情by沉默
    君王无情by沉默小说
    !第001章君王无情(修改版!)1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住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但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唯一能做的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入,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力何尝不是是一…
  • 君王无情byxzozx
    小说《君王无情byxzozx》TXT下载
    君王无情byxzozx[穿越]forum./msg/gaoyang198/f/1387.html1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着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只可惜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人,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
  • 异界流氓剑师
  • 异界剑师
    异界剑师小说免费阅读
    强者如云,宗派林立,看我如何脱颖而出。风起云涌,群魔乱舞,看我如何大杀四方。穿越到异界的小子,凭借着一腔热血,一身傲骨,书写了一个不朽的传奇。名扬天下,万人称颂之时,他只是淡淡一笑。我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流氓"
  • 神州科技神州宗
    段剑飞段剑《神州科技神州宗》
    灵气大陆小子段剑飞误打误撞之下来到地球上任文明神州科技地下实验室意外的传承了神州科技段剑飞的记忆和Ai融合。成为了一台生物计算机。公元2058年华夏神州大陆,神州科技段剑飞,在哈萨克慧星闯入大汽层之前,利用量子纠缠开启空间传递空间传输之门将...
  • 君王无情
    小说《君王无情》TXT下载
    ...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住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但...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唯一能做的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入,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力何尝不是是一种悲…
  • 君王无情
    小说《君王无情》TXT下载
    父子文,穿越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着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只可惜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人,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力何尝不是是一种悲哀的诅咒,随时随地,…
  • 修真后裔
    **山脉,位于大燕国的东部位置,远远望去整座山脉峰峦迭起,高低起伏的山峰就像是一个个曼妙少女的身姿,
    求长生,求真我,去伪存真!修成吾金刚不坏之真身。古今天下,没有不死的肉身,只有永恒的法身。原来原缘最新力作《修真后裔》欢迎大家观看!
  • 君王无情(中部)(父子)
    君王无情父子
    君王无情(中部)(父子)BY:xzozx/沉默54摸着鼓鼓的袖子感觉小默在袖子里爬啊爬的。小默撑着大大的肚子不停的滑下手臂,它滑下来之后又努力的往上爬,来来回回弄得我不能安宁这样下去小默大概又会开始生气。放下手中的水晶拉松外衣把小默放在衣服里面。吴相盯着衣服鼓起的地方“云你一直把蛇带在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