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段正严】的小说是什么?
  • 如梦令·两相欢
    小说《如梦令·两相欢》TXT百度云
    富二代李柳明,这辈子唯二的遗憾,首先是没有妈妈,二来是长相平平,活了二十多岁都没有桃花运。闺蜜称其为很二的“绝缘体”。名副其实的富家女,暴发户老爸对她真是含在嘴里怕被口水分解了,吐出来又怕遇上沙尘暴。所以就导致柳明除了“吃喝玩乐睡”之外,便什么都不会的这一大特征。没错,是什、么、都、不、会…
  • 水未逆
    小说《水未逆》TXT百度云
    鲁智深大战一品堂高手,段誉吐蕃斗僵尸,梁山好汉大闹天师府,明教众人围攻六扇门。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大宋,这是一个恩怨情仇的江湖,这是主角波澜壮阔的成长史,友情、亲情、阴谋、背叛,鬼怪、侠客、宝藏、秘籍,本书将带你进入一个绚烂多彩的武侠世界。
  • 大宋辅牙
    小说《大宋辅牙》TXT下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周易和董天呈二人出身不同,家室不同,却一起行在江湖,战在江湖。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本书名“辅牙”二字也取至“辅牙相倚”。
  • 特工天下,王者归来
    特工重生王者归来
    现言+玄幻!江湖+豪门!她手一伸一摸,对方命运前途尽数现于眼前。算命的?不好意思,她只是特工、杀手兼毒医!摸尽世人骨,笑看了一路,唯有一人的骨,摸了之后,她仰天长叹——天要亡我?她竟看到了眼前这男人与一个女人咳咳那啥?!重点是,这女人是自己!不!她是医毒双绝的特工,断情绝爱的杀手,才不要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