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殷世】的小说是什么?
  • 行者夜语:打怪升级的方式
    男主女主是殷世,蓝焰,白墨的小说是什么
    400年前,行者的首领夜瞳以身躯为封印,将妖邪镇压。400年后,封印渐渐松动,需要行者担负起这重任,再次拯救这个世界。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夜语的梦想就是按时上班,按时下班。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被来自两年后的自己所打破,并将她带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她从畏惧死亡,到一步步成长…
  • 我独自背负诅咒
    男主女主是西西,林录佳,殷世的小说是什么
    【精彩就完了】“诅咒之物无法摧毁,找到诅咒之物的规律,只有诅咒之物可以对抗诅咒之物。”半年前,宋梵还只是一个从未接触到过这个圈子的普通人但现在的他很清楚,这是一个会把所有人都卷进去的深渊。大家或许都会死,他也不例外。“这是一个不存在鬼的世界,或者是说曾经存在过鬼的世界。”
  • 孤城城主
    白云城主叶孤城
    世人皆言:若拜神明无用,改求〔孤城〕城主。腥绿色的死水围绕着一座孤城,死水名〔死水〕,孤城唤〔孤城〕,潦草地令人唏嘘,主人的怪脾气可见一斑。若需求见城主,需以血书为引、三滴心头血为契,方可入城。入城后再以三滴心头血为礼,可向城主许下一愿,礼到愿成,童叟无欺。帷幕、起
  • 萌妻是杀手
    小说《萌妻是杀手》TXT下载
    他是天才商帝,身份另有隐情。她是芸麟未来主母,不喜道上的黑暗血腥。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埋恨出国,发誓,要主宰命运。三年后,她立足巅峰,嫣然一笑,风华无双。银针封喉,血染白衣,她狂妄,霸气,亦正亦邪,对手下爱护有加,行事犀利毒辣,却唯独对他狠心不下。【主母,魔系门主领着一百多架飞机追来了】…
  • 霸爱,我的恶魔宝贝
    小说《霸爱,我的恶魔宝贝》TXT下载
    霸爱,我的恶魔宝贝(葬爱独舞的女孩)
  • 妾出自魔门
    妾本出自魔门
    妖女出山,毒手遮天,魔魅天下——学成下山的第一天,堂堂将军府唯一的嫡女就被自家老爹以报恩之名塞进一顶小轿抬进了恩人家的偏门,做冲喜新娘,而且还是妾!原因就是那位丑名远扬、克死好几个未婚妻的大哥不愿娶妻?这到底是在开玩笑呢?还是在开玩笑呢?原本是看在可以有一个方便伪装的身份好完成魔门任务才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