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毛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之后院晋升守则
    小说《清穿之后院晋升守则》TXT下载
    说好的八爷和四爷相爱相杀呢?说好的八爷独宠嫡福晋呢?说好的八爷只有一儿一女呢?说好的八爷下场悲惨呢?穿越大神是不是把她发配错了地方?在这不知道何时拐了弯的清朝中,毛彤彤那点可怜的历史知识没帮上一点忙。当八爷一脸深情的望着她道:“彤彤,爷这辈子能遇到你,是爷的福气。”她一脸懵逼的看着八爷,心…
  • 你的名字,我的一生
    男主女主是毛铮,吴越,毛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天亮之后说晚安,分手之后说想念。大抵和我有关的一切都是这副模样。我以一种极其尴尬的方式与毛铮重逢。彼时我爱他,视为生命,却不能守得长久。此刻我避他,视为瘟疫,却不能步步为营。我身为人妻,毛铮说,我等你。我变成弃妇,毛铮说,我要你。毛铮说,这辈子都别想逃出他的掌心,我的名字早就刻在他的心上。…
  • 魅邪狐精:迷糊小妻你别跑
    小说《魅邪狐精:迷糊小妻你别跑》TXT下载
    魅邪狐精:迷糊小妻你别跑(纯白色年年儿)
  • 迷狐少女养成记
    迷狐少女养成记
    俊美无匹、痴情专一、法术高强、赚钱也很有一套的极品男朋友一定是很多少女的梦寐以求的,可是对于普通的人类少女周小雨来说却觉得很麻烦,太帅了影响和女生之间的关系,太痴情了没有人身自由,法术高强根本就是妖怪好吗?更可怕的是,还有一场场未知的阴谋在等待着他们......某女说道:“你这个样子对我的…
  • 叛逆的青春
    高中生青春叛逆小说
    高考期间,我住进了小姨的家,发现了小姨一个天大的秘密!
  • 重生自带写轮眼
    重生以后带着写轮眼的小说
    因一场车祸身亡的苏泽,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系统:我已经给你配了永远不会瞎的永恒万花筒,只要完成我的任务你就能解锁,快来吧!苏泽看了看任务,选择苟。系统:(╯°Д°)╯
  • 黑科技学霸
    廖元白许承志《黑科技学霸》
    晋江VIP201905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1208 不怕学霸成绩好,就怕学霸在超神 曾经的学渣廖元白,莫名其妙的重生之后 在黑科技系统的感召下逆袭成为学霸 曾经的男神对他表白,然而廖元白表示 男神是什么?有书好看吗?恋爱是什么?有科研好玩吗? 不存在的!凭自己本事单身的人,为什么要恋…
  • 御姐和小奶狗的日常
    御姐的奶gǒu文
    本文将于5月2日入v,入v当天发四章。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后面更精彩哟,跪求亲们继续支持(?°3°?)推荐一下我家亲爱的二宝君的文→《假装情侣?之后呢!》在收到前任的结婚请帖之后,陈雅芙被死党塞了一盒指|套之后上去国外的飞机,而且还被报名参加了一个名叫‘假装情侣’的游…
  • 天谴路
    小说《天谴路》TXT下载
    天谴是上苍对修炼者降下的雷罚考验,自上古众神大战以来,天谴失去控制,能度过天罚的寥寥无几,因此人们另辟蹊径,开创新的修身法门,而得到传承的凌风将注定走向天罚之路,无穷无尽的危险与机遇在前方等待他,欲知详情,请看《天谴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