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水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 当沙雕绑定五个系统后
    当沙雕女绑定了霸总系统
    当沙雕绑定五个系统后(妖妖吖吖)
  • 大小姐的把妹助手
    男主女主是江彬,慕青,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漂亮得倾国倾城的乔家大小姐,超爱妹子,想泡妞,想把妹,却无奈技术差,技术渣,只好雇佣助手,她妩媚的警告道:做本大小姐的泡妞助手,得谨记三大禁区!第一,我让你假扮成我男朋友,但是,不准泡我!第二,我让你做小妞的男朋友,但是,不准泡我的妞!第三,不准连我和我的妞一起泡!否则,哼哼
  • 臣貌丑,臣惶恐!
    小说《臣貌丑,臣惶恐!》TXT百度云
    作者:伍小叉【,】☆、丑着丑着,瞅着瞅着小皇帝眯了一双凤眼,目光灼灼直射下殿来,众臣见状,不由瑟缩。慈相手执玉圭,面若桃花,唇若凝脂,神色若定,还在读他的疏词。小皇帝眼神迷离,笼着一汪春水,满满地都是慈相的倩影。“齐侯治水有功,泽被一方,臣以为,当加赏齐侯,以示圣恩,彰显盛世。”慈相语毕,…
  • 臣貌丑,臣惶恐!作者:伍小叉
    小说《臣貌丑,臣惶恐!作者:伍小叉》TXT百度云
    !书名:《臣貌丑,臣惶恐!》作者:伍小叉备注:世人皆知,慈丞相温润如玉,谦谦君子桃花面。世人亦晓,苦监国逆耳忠言,其貌不扬空有德。小皇帝为丞相之姿仰慕倾倒,却因苦监国陋颜而终日苦恼。我说:“臣貌丑,臣惶恐!”小皇帝道:“惶恐的是朕,是朕啊!”皆晓美貌可祸国,岂知陋颜更倾城?☆、丑着丑着,瞅…
  • 臣貌丑,臣惶恐 完结+番外
    扬思水杏儿《臣貌丑,臣惶恐 完结+番外》
    书名:《臣貌丑,臣惶恐!》作者:伍小叉 备注: 世人皆知,慈丞相温润如玉,谦谦君子桃花面。 世人亦晓,苦监国逆耳忠言,其貌不扬空有德。 小皇帝为丞相之姿仰慕倾倒, 却因苦监国陋颜而终日苦恼。 我说:“臣貌丑,臣惶恐!” 小皇帝道:“惶恐的是朕,是朕啊!” 皆晓美貌可祸国,岂知陋颜…
  • 绯月如雪作者:蓝奚落穿越,年上,生子
    绯月如雪蓝奚落全本免费
    作者:蓝奚落静霓轻殇楔子爱讨厌的爱呵呵爱无法呼吸只能紧紧的扼紧心脏窒息泪不由自主的流下这该死的爱呵呵爱快乐温馨心满满的爱到底要接受还是无情的撕碎呵呵天使在天堂无助徘徊魔鬼在地底蠢蠢欲动开始夜,很静静的只能听见血液的流动夜,很黑黑的只能无助的在空中抓觅夜,很孤寂孤寂的只能紧紧扼住自己的心脏谁…
  • 绯月如雪
    凤歌上官《绯月如雪》
    《绯月如雪》完结 作者:蓝奚落 楔子 爱 讨厌的爱 呵呵 爱 无法呼吸只能紧紧的扼紧心脏窒息 泪不由自主的流下 这该死的爱 呵呵 爱 快乐温馨心满满的 爱到底要接受还是无情的撕碎 呵呵 天使在天堂无助徘徊 魔鬼在地底蠢蠢欲动 开始 夜,很静 静的只能听见血液的流动 夜,很黑 黑的只…
  • 臣貌丑,臣惶恐
    臣貌丑 臣惶恐txt微盘
    肉书屋VIP0407完结,总书评数:1468当前被收藏数:1895世人皆知,慈丞相温润如玉,谦谦君子桃花面。世人亦晓,苦监国逆耳忠言,其貌不扬空有德。小皇帝为丞相之姿仰慕倾倒,却因苦监国陋颜而终日苦恼。我说:「臣貌丑,臣惶恐!」小皇帝道:「惶恐的是朕,是朕啊!」皆晓美貌可祸国,岂知陋颜更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