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江云霆】的小说是什么?
  • 让校草爱上我
    男神校草爱上我
    漂亮的妈妈改嫁,居然嫁给初恋!在学校看上校草“喂!我看上你了,跟我交往吧!”什么?!居然把我拒绝了!我这么无敌可爱的美少女你竟然不喜欢?看我如何让你爱上我!她从悬崖掉下,他心死了。
  • 爆萌小医妃:本宫活人不医
    爆萌小医妃:本宫活人不医
    一场事故让身处医学世家的她决定再不碰手术刀,跻身娱乐圈,理由是: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靠才华?又是一场事故,让她魂穿到北晋平阳王府一名卑贱的战俘医女身上。性命堪忧,处境艰难之时,她说,“回去告诉你家主子,不管何人,我都不医,爱死不死!”当世人皆当她是低贱卑微的医女,随意欺凌时,唯独他…
  • 隐婚蜜爱:首席老公别太坏
    临城皇朝大酒店。喻之颜满心憧憬的跟着父亲喻启森走进了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这是父亲第一次带她出来应酬,
    他是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她是卑微可怜的私生女。为了一块地,父亲将她嫁给了他。传说他毁容暴戾,不近女色,谁想他却丰神俊朗,对她夜夜折磨。他宠她护她爱着她,她眷他恋他喜欢他,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当他的初恋带着五岁的孩子出现,一切的美好戛然而止,她心碎想要逃离。“小女人,你想逃到哪里去?”…
  • 重生学霸千金要逆袭
    霍砚冷睿《重生学霸千金要逆袭 》
    穿越重生《重生学霸千金要逆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爪(云起VIP完结) 顾未眠看着敖启钧,看着那双无机质的冰冷的眸子,好像第一天认清这个人。 “你说我自私?”她的睫毛轻颤着,“我自私,我会在你的敖氏被霍砚打压的一蹶不振的时候二话不说把整个顾家都拱手送给你?我自私,我会在霍砚…
  • 重生学霸千金要逆袭
    霍砚冷睿《重生学霸千金要逆袭》
    云起VIP20191114完结 上一世,一手好牌最终却输掉了整个人生。 顾未眠得到了重来一次的机会,重生回到了高考前。 所有人都说顾家的大小姐是一个草包,顾未眠就要让他们看看真学霸的威力。 都说顾家后继无人,顾未眠就要让他们见识一下真霸道女总裁的水平。 过目不忘,世界顶尖名校任其挑选。 点…
  • 跨时空的缘
    跨时空姻缘
    她本穷困潦倒,三餐不继,命运之轮重启,她的生活重新开始。情缘,亲缘归来
  • 男神艳如妖
    小说《男神艳如妖》TXT百度云
    刚从军营结束生活归来的红叶面对家族制定的婚姻果断跑了!天知道他怎么想的,贵族背后的身份是隐藏着的行者突然出现的神秘人,一连串的事件背后显现出来的真相究竟是什么,突如其来的妖孽女友、突然出现的家族指婚对象到底怎么办一只冷艳的男神、一根呆板的木头、三只与众不同的妖孽鬼女、事件背后的神秘人、异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