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江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知青
    穿成绝sè知青
    【入V公告】和编辑申请明天入V,届时会有万字大章落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文设置防盗章节,订阅超过60%自动解锁,没达到等48小时,写文不容易,请支持正版,谢谢大家理解。替死鬼重生,逆天改命阎王爷都不收她,跳梁小丑还想和她斗?来,白莲花现形墨水汁儿~招待着瞧,逢渣男必踩连环跳~伺候着痞帅的…
  • 哄你到服软
    小说《哄你到服软》TXT百度云
    创作不易,维权更难,感谢大家支持正版!【步步为营真腹黑“蛇蝎绿茶”】×【能屈能伸假淡定高冷霸总】【全文已存稿,还是老时间,每晚9点更新】决定复仇虐渣的那日起,许馨安开始尽心尽职地扮演起“绿茶”一角,誓要以渣虐渣,以牙还牙。哪知一个不小心,误伤了一位情场“老司机”。那荒唐一吻,她心如擂鼓,却…
  • 大苹果之恋
    大苹果图书
    作者:陈秋繁楔子“你这次又要去哪裏了?”江文静看著陈小竹从一堆又一堆的衣服裏拉出了几件她中意的衣服,江文静知道这一堆衣服就是她要带出国的家当之一。“我啊,”陈小竹看看身旁的衣服,应该够她换穿一个礼拜。她停止找衣服的动作,伸直弯曲的腰,然後用力的伸了个懒腰。“这次要去纽约!”是啊,这回她的国…
  • 大苹果之恋
    邓肯陈小竹《大苹果之恋》
    大苹果之恋 作者:陈秋繁 有一天,在家裹(仍是裹著石膏、柱著拐杖)时,我一脸悲凄的抓著我朋友的肩膀使劲的左右摇晃追问道:「你说,读者会不会以为我已经是个七老八十的老女人了?」 「嗯有可能。」她被我摇得头昏脑胀,说出了实情。 「可是人家我只有X岁(嘿!不好意思,女人的年龄,秘密)而已啊!」老…
  • 首富爹的影帝生活
    男主女主是秀秀,关月琳,任正的小说是什么
    三十六岁,任正实现财务自由。如何实现?女儿给的!她坦白了,高中所创公司估值超百亿美元。从这天起,女儿只有一个愿望,她赚钱,他花钱,能花光算他本事!但他不是躺在钱上睡大觉的人。女儿来自十六岁的激情,之后退学打工,独自把她拉扯大。如今人生圆满,他要重拾少时旧梦。叮!超级影帝系统上线。宿主,本系…
  • 关卡
    男主女主是孙启明,李艳,陈红的小说是什么
    时代呼吁英雄,英雄造就时代。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普普通通却不平凡。
  • 淫梦恶沼(高H、繁简)
    男主女主是张少阳,郑明成,宋鹏的小说是什么
    刘蒙蒙最近春梦不断,现实中她是无人抚慰的怨妇,梦境里她是引人喷jing的尤物,她在自己的梦中世界里淫荡而放纵,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肉体的欢愉,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发现,梦里受的伤怎么跟到现实里来了?未完结连载到111章
  • 快穿之我是女主我怕谁
    快穿之我是女王我怕谁
    顾卿卿去了巴厘岛准备来一次浪漫之旅,结果还没开始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我?第一百一十六位宿主?什么鬼?”既来之则安之,更何况有各色美男扑面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