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江紫灵】的小说是什么?
  • 听懂生物说话后爆红
    邹蕴丘威《听懂生物说话后爆红》
    晋江20230513能听懂非人类生物们说话的邹蕴,穿成了某娱乐圈文里的炮灰。全网骂她讨厌她,觉得她黑料缠身,胆小无能。后来——某综艺上,嘉宾们要和猴子们亲密接触。此种类的猴性情顽劣,喜抢劫、揍人,嘉宾们被它们闹得痛哭流涕,抱头鼠窜。然而,邹蕴却以一己之力,让所有猴子对她毕恭毕敬,解救了整个…
  • 二哈阅读体
    二哈阅读体夜柒
    表面上说是二哈阅读体,实际上包含多本书。不喜勿喷。主阅读二哈与他的白猫师尊。(会阅读一些别的书的小片段。)更文不定时。标签打的都是里面会包含......
  • 特工穿越之杀手不为妃
    特工穿越之杀手不为妃txt
    现代特工,代号006,杀手、特工兼神偷,可她意外穿越到玄空大陆,成为北辰国右丞相家的四小姐。出了名的废物,一丝灵力也没有。一朝穿越,她已不再是她,偶然机遇,习得绝世武功,内力深厚,医术超群,一大群神兽跟随。废物?老娘是废物你们是什么!杀她者,灭之!辱她者,废之!欺她者,杀之!龙游浅滩遭虾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