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汤雪】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掌心宠儿
    男主女主是汤雪,顾廷,陈梦的小说是什么
    少夫人?洛槿愣住了。一场圈套,一纸契约,洛槿就这样成了高冷大总裁的枕边人。本以为豪门深似海,怎知却被他处处宠溺,视若生命。“少爷,太太在公司被人欺负了。”“去把公司买下来,让太太当总裁。”“少爷,太太打了前任渣男。”“怎么能让太太亲自动手!手打疼了怎么办?”有人问洛槿是怎样把高冷桀骜的沐亦…
  • 修仙万年归来
    小说《修仙万年归来》TXT百度云
    修真万年,无敌于仙界,却陨落于天劫之下,重返地球,回到学生时代。亲人丧命,家族遭毁,爱人被欺前世所有的遗憾,他将一一弥补,曾受过的羞辱,他也会尽数奉还!10057326
  • 成为总裁的竹马非我不可
    小说《成为总裁的竹马非我不可》TXT下载
    【1V1甜宠】【矜贵总裁跪精男主VS咸鱼美好爱笑女主】洛城最矜贵禁欲不近女色的林家二少爷,出了趟差,十分幸运的找到了他丢失十二年的贵重物品。当晚,林煜跪在崭新的搓衣板上,一字一句威胁:“安安,让我养你,不然不起来。”周予安:“”行,白吃白喝白住,我不吃亏。常言道,男儿膝下有黄金,林煜却说:…
  • 每天都在盼望龙傲天谈恋爱
    每天都在盼望龙傲天谈恋爱完
    苏袖水是一个以众多小说世界中男主和女主的“爱意”为食的妖精。为了获取更多“爱意”,她每次穿越都围绕促进男女主恋爱目标不动摇,坚定不移的促进男女主角感情发展,坚定不移的为男女主恋爱扫除障碍。某次意外穿入一本龙傲天小说后,她喜出望外。原文之中男主推妹一个又一个。“爱意”想必如同韭菜长的一茬又一…
  • 每天都在盼望龙傲天谈恋爱
    小说《每天都在盼望龙傲天谈恋爱》TXT下载
    作者:半江春水(晋江VIP完结) 本书又名《我无意搞崩龙傲天后宫的那些年》、《龙傲天与后宫反目成仇为哪般》、《龙傲天:我与后宫的修罗场》、《老婆和我在一起到底是不是因为看上了我的原后宫》。 狗血与沙雕齐飞,撩不动女主与心机狗男主的故事,新手上路,小白文,希望大家点评留情。如果你骂我,我…
  • 每天都在盼望龙傲天谈恋爱
    小说《每天都在盼望龙傲天谈恋爱》TXT下载
    晋江VIP2020.2.10完结 总书评数:685当前被收藏数:2412 为了获取更多“爱意”,她每次穿越都围绕促进男女主恋爱目标不动摇, 坚定不移的促进男女主角感情发展,坚定不移的为男女主恋爱扫除障碍。 原文之中男主推妹一个又一个。 “爱意”想必如同韭菜长的一茬又一茬。 于是她化成炮灰脸…
  • 神雪大陆
    神龙大陆天雪
    面对离奇的身世,不得不去寻找答案,揭开谜团的真面目。而所有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挽回失去的一切,成为强者不是为了称霸世界,不是为了与谁争与谁斗,只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好的去守护内心的牵挂,让自己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所在乎的东西。面对离奇的身世,不得不去寻找答案,揭开谜团的真面目。而所有的一切努力只…
  • 睡美人皇后
    男主女主是沈依露,李豫,淑仪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让自己的母亲,更名换姓,竟可以和一个自己没有感情的人上床,龙榻上的生活并不好过,众矢之的的日子十分难熬。“本宫今天和你丫恩断义绝!再无关系。”为什么?昔日的好姐妹居然害死腹中子,贱人,本宫绝不放过你。“参见惠妃娘娘。”终于当上了皇妃,可这不是她的最终目的。她脚踩两只船,宫外还有自己更爱…
  •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小说《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TXT下载
    全能科研大佬时卿被某程序员网友安利了一款特殊NPC攻略游戏后,从此开始被迫在每个位面里刷好感做任务,每天受着绿茶系统幺零零的荼毒。【姐姐,你好冷漠哦!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没关系的,你不高兴也没有关系,人家一个人也能好好配合你!】【不要对人家凶凶,人家的心会痛痛~】时卿:“”滚呐。她一开…
  • 重生之星光入我怀
    秦景初秦景《重生之星光入我怀》
    凌纤纤是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小新人,某天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瞬间从十八线小艺人变成了公司一姐,资源滚滚来,而且老板秘书总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一切的一切都透着一股诡异。秦景初一觉醒来忽然回到了五年前,什么?老婆从影后变成了十八线小艺人,还被几个叫不上名字的炮灰欺负了,这让他怎么忍?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