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丽秋】的小说是什么?
  • 清朝出阁记作者:席祯(起点vip2013-01-11正文完结,种田、温馨)
    小说《清朝出阁记作者:席祯(起点vip2013-01-11正文完结,种田、温馨)》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楔子正逢玉帝康寿的天界,松职三日,各大仙居所无不仙音缥缈、仙果芳香。除了月老阁,安静得似是没有感染到外头浓重的喜意一般。“小丫头知错就算了嘛!改了姻缘就是。”一手持羽扇,一手拿酒葫芦的太上老君,卸了职装后,俨然与一介酒…
  • 清朝出阁记
    清朝出阁记220
    作为管家精英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她林槿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跑色狼,斗得过霸王却年近三十还出不了阁。原来,因为月老的失误,将她的姻缘改了地儿。且为了弥补她后世的滞销,愣是让她没满十二就上了花轿。虾米?她的夫君就是被后世争议不休的雍正帝?更诡异的是,此人身子里的魂魄,与她一样来自后世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