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冰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妖孽你惹不起
    沈冰琳沈冰玉《我家妖孽你惹不起》
    他是异界袭来的无敌妖孽仙尊,他曾经一己之力消灭了魔王,什么修仙者、修魔者、兵王、穿越者、魔王、仙王,遇上了他,都得匍匐在脚下!分享书籍《我家妖孽你惹不起》作者:青子风
  • 重生之疯批女配红了
    小说《重生之疯批女配红了》TXT百度云
    身为天道小公主的姜白,决定亲自惩戒人间道德败坏的人,结果自己却爆红了。遇见了把她当工具人上位的王爷,和绿茶白莲花宠妃?可作为拥有众多金手指的姜白表示,看她怎么花式吊打他们。遇见了衣冠禽兽脚踏两条船的渣男老公,和厚颜无耻舞到原配面前的小三儿?姜白转手就将他们的“光辉”事迹宣扬到全校,让他们夹…
  • 不负妾心
    南心不负txt
    她说,门不当户不对,他与她实属不配;他说,没有门当户对,他与她也是良配。
  • 最佳龙婿
    小说《最佳龙婿》TXT下载
    一代战神,风姿无双,战场上叱咤风云,做上门女婿,也应该绝世无双!秦战在战场之上历经艰辛,一战封神,但也因此身受重伤,退出部队的他本来打算就此隐居,可没想到自己身上居然还有一纸婚约,无奈只能履行婚约,娶了一位美女总裁。但即便如此,也仍然遮挡不住他身上的无限魅力,无数美女滚滚而来,无不向他发出…
  • 无上丹帝
    小让无上丹帝
    天河星域,强者无数,修士无不以最强至高至强修为作为毕生目标,从而诞生了无数的强者传说。一代丹帝萧逸,作为天河星域最强者,却在抢夺世界至宝破劫天丹时被至亲人偷袭导致神魂陨灭!“柳芷兰!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丹帝萧逸的最后一缕神魂,只记住了这一个念头。所有人都以为萧逸死去,但谁都没料到,五千…
  • 养个狼崽子当权臣
    养个狼崽子当权臣小说
    新书《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已发,欢迎围观。南瑾死前京都第一大奸臣顾修染帮她杀了仇人,她死得瞑目。重生后,上学第一天就撞见奸臣大人被欺负,这怎么行,这可是她的恩人,必须要帮。可是奸臣大人护食、敏感、攻击性强、不让靠近怎么办?没事,这是恩人,恩人虐我千百遍,我待恩人如初恋。她一定给恩人足够的阳…
  • 希望你知道
    沈冰砚冰玉《希望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完结 作者:玉隐 当大内第一高手司无心的双剑刺进我的双肩时,我最担心的人是冰玉。 十年前兵部尚书沈维收留了沿街乞讨被人欺凌的我和病得奄奄一息的我的母亲。他不惜重金请了京城最好的大夫,买了昂贵的药材为我母亲治病,却不图一点回报。还说如果我们没有落脚的地方,就留在沈府长住。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