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国】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娇宠
    小说《无限娇宠》TXT下载
    《无限娇宠》作者:蕙心 秦明月身负冠绝天下的卜筮技能,成为国师,权倾天下,却被夫君小妾害死。 重生回来,秦明月下定决心,要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甩掉猪队友,斗白莲花,惩奸妃,抓住真爱,一路开挂到底。 秦明月:到底是被推到呢?还是推到他? 某男:求抱,求被推到,求女国师包养! 标签:杀伐果断…
  • 无限娇宠
    男主女主是秦明月,何锦芳,沈国的小说是什么
    秦明月身负冠绝天下的卜筮技能,成为国师,权倾天下,却被夫君小妾害死。重生回来,秦明月下定决心,要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甩掉猪队友,斗白莲花,惩奸妃,抓住真爱,一路开挂到底。秦明月:到底是被推到呢?还是推到他?某男:求抱,求被推到,求女国师包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娇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变心
    男主女主是沈赫,沈修泽,冯梓珊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命运,沈赫不信,温凉也不信。然而,命运却和他们开了一个淬毒的玩笑。沈赫噙笑地钳住温凉下巴:“是不是没想到,新嫁的老公,儿子竟然是自己前夫?”温凉冰冷的眸子直视他,“欠我的人,是你。”
  • 鬼医废柴妃,邪王别缠我!
    邪王心尖宠 鬼医废柴妃
    阎九发誓,她只是单纯的想要照顾生病的妖孽苍梧郁,给他点寒冬的温暖。但,怎么就照顾到床上去了呢,还,毁了苍梧郁的清白呢!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可能,大概,暖床暖过了头。“签!”苍梧郁清冷的吐出。“郁公子,我觉得,我虽毁了你的清白,但,我们真的不熟,这负责任书还是别签了!”阎九道。只见苍梧…
  • 狠毒王妃复仇记
    毒妃狠毒记
    到底是谁的错又是谁的结,终是都回不了头。她本是一国公主,却生来沦为棋子;他本是一位放荡不羁的王爷却为了她放弃了所有。世人皆知,南风风杀宫宫主风落冷血无情,杀人无数;世人也知,北楚权可涛天的王爷楚以陌心系天下,一生救人无数。终是你为王,而我却一无所有。
  • 娘子别动手
    小说《娘子别动手》TXT下载
    [玄幻架空]《娘子别动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宸岚 第1章身份被识破 从来素雅的闲云谷今日倒是张灯结彩,九曲回廊之上,层层叠叠房檐之下,一盏盏高悬的明灯增添一种喜庆。 少谷主成婚的大喜之日,谷中皆是酒香弥漫。 洞房之内,新娘子正襟危坐,待她的贴身侍女月姝将屋内闲云谷的人遣散…
  • 娘子别动手
    小说《娘子别动手》TXT下载
    潇湘VIP20200831完结 228.9万字1.7万阅读 她爹与人约架后失踪,生死不明。 为了找寻她爹,她犯险准备进入闲云谷的禁地一探究竟。 纵使以她的实力与身份可以在大陆上横着走,然而,秘密潜入人家的禁地却需要一个缜密的计划。 恰在此时,闲云谷少谷主百里少叙成亲,她掳走新娘子顶替进入了…
  • 娘子别动手
    娘娘莫动手全文免费阅读
    她爹与人约架后失踪,生死不明。为了找寻她爹,她犯险准备进入闲云谷的禁地一探究竟。纵使以她的实力与身份可以在大陆上横着走,然而,秘密潜入人家的禁地却需要一个缜密的计划。恰在此时,闲云谷少谷主百里少叙成亲,她掳走新娘子顶替进入了闲云谷,她爹没找到,倒是把自己给嫁了。令她震惊的是,在武力上被自己…
  • 掐住他的小心尖
    小说《掐住他的小心尖》TXT下载
    [都市校园]《掐住他的小心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小喵(晋江VIP完结) 盛清然看着社交软件某人在豪车上研读兵法书的背景图:池璃?家贫,无从致书以观? 池璃垂眸欲泣:是哒,教授。 后来,没后来了,她的背景图一个月没换回来。 点开就是蓝天白云下她被红着眼角的清隽男人掐着小…
  • 掐住他的小心尖
    小说《掐住他的小心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601完结 总书评数:1047当前被收藏数:2047 沈雾被迫陪着去国内首屈一指的KY签字,说好她来就是走个流程,绝对没有一点差错。 结果为首的人看见她之后,眉梢微挑,好看的指尖点了点桌面“笔太重,拿不动。小丫头片子,你想个招吧。” 沈雾冷笑,原来KY传说中那个待人温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