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辰
    时间公元2016年某月某日,地点上海市虹桥机场,某公司小职员,手里拿着机票,走进候机大厅,准备登上0
    男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被深爱的女人出轨了。更痛苦的是,一不小心穿越了,穿越到危伏四起的明朝末年,处处惹来杀身之祸。这一切,看似荒唐,然而却在某公司小职员赵东辰身上,真实地上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
    小说《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被骗婚,还被人白嫖当了一辈子的保姆,最后又被养母打死在养父病床前,沈绵绵凄惨的一生宣告结束。两眼一睁,竟然回到了十五岁,沈绵绵誓要摆脱前世命运,整治恶毒的表妹和养母,却不小心光芒万丈。倒数第三的学渣,突然逆袭,成了各名牌大学争抢的名额,全校师生哗然别人忙着学习,沈绵绵忙着做小生意赚钱别人筹…
  • 穿书七零:炮灰不炮灰了
    六零村花不炮灰穿书
    空间,爽文,七零年代作为孤儿长大的穆清,没想到一场车祸,居然让她穿书了,成了一个出场不过几百字的炮灰路人甲——沈伊兰好吧,这个炮灰剧情少的可怜,那她就努力生活,发家致富,闷声发大财好了!没有乱七八糟的亲戚,一心只想搞事业。
  • 红粉残荷
    小说《红粉残荷》TXT下载
    夏荷香,应当是炎炎夏日里一朵散发着清冽香气的素荷吧?在进入沈家之前她只是山间乡下里一个朴实农女,进入沈家之后从丫鬟到少奶奶,她圆满的生活遭人妒忌被一步步逼迫、陷害沦落为乞丐。饥寒交迫的打压使她终于觉醒。青楼花魁到千金小姐,再到当家作主的夫人,杀夫夺子、把好姐妹赶去当尼姑,她带着悚人的冷笑只…
  • 一胎三宝:爹地宠妻超给力
    一胎三宝爹地宠妻超还
    他是传闻中的冷面总裁,不近女色,让人闻风丧胆,而她只是一个不受宠的工具。一场设计,将她推入了她怀中。五年后,她带着三个萌宝华丽归来,势必要将当年陷害她的人百倍偿还。可等她功成身退时,某男却把她压在墙角,“女人,带着我种你还想逃到哪里?”明烟傲娇的推开他,“这位先生,你哪位?”三个萌宝腹黑一…
  • 我要放牧全世界
    小说《我要放牧全世界》TXT百度云
    病毒爆发后的新世界,人类获得了各种各样的神奇能力,有人能够操控火焰,有人长出了翅膀,还有人每攻击三次必定产生暴击力量而杨森,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放牧能力,只能放牧一下家禽,人生似乎已经定型。一次意外中的意外,让杨森的人生出现了意外。若有一天我足够强大,放牧的对象或许可以不是家禽,而是,这…
  • 农民企业家
    重生之农民企业家
    农民创新小企业,打拼、市场、智慧、自卑、雄心、奋斗、豪情,自已走出的一片天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身份曝光,我有七个女神姐姐
  • 破产后,我的身份被曝光了!
    小说《破产后,我的身份被曝光了!》TXT百度云
    破产后,我的身份终于曝光了,是时候摊牌,将一切屈辱千万倍的还回去了!
  • 纵横校园
    纵横校园txt完本下载
    高中生莫笑在高考前夕受到了外星人的改造,莫笑大脑被开发到50%,而且被注射了异能液。莫笑利用着被开发的大脑顺利得考进了qh大学,在大学里与各种美女发生了交际,也因为这些美女莫笑得罪了各方势力的人,西方吸血鬼、狼人,教廷,日本的忍者,中国的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