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意柔】的小说是什么?
  • 楼总,您的娇妻请签收
    楼总,您的娇妻请签收
    沈意柔跟楼摘星提分手的时候他眼都不眨的答应了。在忙到脚不沾地的楼总不经意间问起,“她后悔了吗?”他的助理小宋有些可怜的看着无知无觉的老板,“没有,沈小姐订婚了。”啪嗒一声,名贵的钢笔从楼摘星手中滚到地上。宋助理发誓,从业十年,他从来没有见过他老板那么难看的脸色。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楼摘星都不知…
  • 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
    青梅有点甜歌轻轻宠全文免费阅读
    五岁那年,水嫩嫩被十一岁的顾墨宸从人贩子手中带回了家。“哥哥,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救了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妻子了。”水嫩嫩一本正经的说道。顾墨宸:他能将这小丫头扔回人贩子手里吗?“哥哥,你放心,虽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团宠小孕妻,时少今天又吃醋了吗
    暖阳之下,一套欧式别墅映入眼帘,暗红sè的屋顶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美丽醒目。简约雅致的欧式外表,豪华宽阔
    【双洁甜宠+先婚后爱+打脸虐渣+带球跑】惊!殷都权贵ES时代集团总裁时渊瑾英年早婚了,结婚对象还是沈家不起眼的养女。传闻她是沈家夫妇从贫民窟里捡的,自带霉运,丧门星一个,文化水平低。某天,媒体爆出,她曾是中考第一和高考状元,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妥妥的学霸和才女!传闻她朝三暮四,私生活混乱,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