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淮道】的小说是什么?
  • 奸佞为妻[重生]
    慕玖沈淮《jiān佞为妻[重生]》
    晋江VIP201904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71文章积分:19,224,452 前世她陪他平天下定江山安社稷,却莫名其妙成了通敌叛国意图谋反的奸臣,众叛亲离,声名狼藉,落得一个死无葬身地的下场。 重活一世,她发誓要好好做个纨绔,吃吃饭,睡睡觉,调戏调戏良家妇女,什么江山社稷通通与她无…
  • 奸佞为妻(重生)
    重生为佞宦妻
    接档古穿今“白月光与黑西装”浪荡阔少程昀莫名其妙捡回来一个自称来自古代的小美人,从此开启了他翻天覆地乱七八糟的生活。“瞧你这是什么鬼发型,剪了,剪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Aaron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你穿上肯定比那些假奶硅胶脸带劲多了。”“坦臂露肤,成何体统。”程…
  • 念生
    小说《念生》TXT百度云
    【有存稿哦,如无意外,每天晚上九点更新】古灵精怪小青梅×口嫌体正直小竹马沈淮和白笙对门十几年,一开始谁也看不上谁。慢慢的,沈淮觉得俩人就这样吧,也不错。可后来,沈淮不再满足了,他想要更多。意识到自己完了的时候,是在一个夏夜。沈淮刚买了裙子回来,脑海里却不知为何出现白笙明净的脸庞。她望着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