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清梦】的小说是什么?
  • 春风似我
    小说《春风似我》TXT百度云
    我替时光吻上你的眼角,我似春风划过你的眉梢。网瘾少年纪星河莫名其妙和转学来的沈清梦成为了同桌。后来他发现,别人家的孩子、好学生的楷模沈清梦同学,打架惹事儿样样都不含糊。再后来他知道了沈爷的光辉历史,但是好像跑不了了,沈清梦用她一贯的强硬风格,带着他越跑越远,一去不回头。女主前期颜控腿控男女…
  • 快穿之反派给我当舔狗
    男主女主是沈清梦,沈清,齐御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横死,带着系统风光重生!斗反派,平天下,救苍生!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就没有我沈清梦得不到的!天子门前横着走,总裁豪门瞅都不瞅!千年魔头,给我当舔狗!简直不要太嚣张!黑化变态大Boss一秒变狗皮膏药,苦苦追求十几个世界!从此金屋藏娇,宠爱入骨沈清梦表示累得很甜蜜。
  • 小祖宗她被疯批反派宠翻天了
    小祖宗她被疯批反派宠翻天了
    (双洁,毒舌美人VS疯批反派)一朝穿书,沈清梦成了作天作地,红杏出墙,黑料满天飞的炮灰女配。那还挣扎什么呢,直接躺平吧,没救了。于是完全不想洗白的沈清梦开始红枣枸杞保温杯,怼天怼地怼空气。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沈清梦终于疯了的时候,她爆红了。不仅如此,和沈清梦合作过的,也都火了。娱乐圈一干人等:…
  • 白云深处有高塔
    小说《白云深处有高塔》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概是蜃妖的现代生活故事,一个个温馨治愈的小故事
  • 我真不想当海王啊
    我真不想当海王啊
    江河得到了一个女神攻略,渣男系统,从一个人尽皆知的臭屌丝摇身一变成了身边美女如云的海王。当他将所攻略的女神打造成一个个流量明星,他的造星帝国,也在这个新的世界冉冉升起。“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么?”“果然,那只不过是低端舔狗的自我安慰罢了。”江河心中微叹,一脸寂寞。...
  • 芳心纵火
    小说芳心纵火
    温柔坚定幽默风趣眼盲心不盲大少爷(没完全瞎)×又美又飒魅惑撩人回避型依恋大小姐“你要跟着光的方向一直走啊,我会永远陪伴你。”立意:总有人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 幽香闲闲露华浓
    沈清兰邱氏《幽香闲闲露华浓》
    [古装言情]《幽香闲闲露华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方唐(阿里文学VIP完结) 第1章疑惑 秋高气爽。 田地里的庄稼熟了,黄澄澄的一望无际。庄稼汉们在田地里收割着,人人脸上都带着满足而又欣喜的笑容。 在这样收获的说笑声中,大家都没留意到在远处有一辆马车穿过庄稼旁的小道悄悄驶来。…
  • 幽香闲闲露华浓
    沈清兰邱氏《幽香闲闲露华浓》
    阿里文学VIP20191113完结 沈家小姐清兰回乡探望祖母,无意间结识了年轻有为的青年将军。虽是萍水相逢,却又屡次相遇。在一次次的交往中,两人逐渐相知。不料事情有变,家中起了涟漪,清兰的亲事也遇到了种种问题他诚心求娶,她嫁入高门。谁知高门不简单,种种波折渐起。幸而夫君宠妻护妻,就算前路崎…
  • 女上司的修真保镖
    小说《女上司的修真保镖》TXT下载
    兵王李安回归都市做保镖,只为完成寻找九品玄女的任务。冰冷女总裁、火辣女护士、清纯校花,统统前来验证。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李安一一踩在脚下,且看一代兵王如何纵横花都,成就人生巅峰!
  • 幽香闲闲露华浓
    秋高气爽。田地里的庄稼熟了,黄澄澄的一望无际。庄稼汉们在田地里收割着,人人脸上都带着满足而又欣喜的笑
    沈家小姐清兰回乡探望祖母,无意间结识了年轻有为的青年将军。虽是萍水相逢,却又屡次相遇。在一次次的交往中,两人逐渐相知。不料事情有变,家中起了涟漪,清兰的亲事也遇到了种种问题他诚心求娶,她嫁入高门。谁知高门不简单,种种波折渐起。幸而夫君宠妻护妻,就算前路崎岖,也是不惧。无弹窗的提供《幽香闲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