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轻轻撩:夫君是个仙
    娇妻轻轻撩:夫君是个仙
    如果佛说所有遇见,都是一种偿还。那她沈若水是不是上辈子欠了霁华八辈祖宗的债!天降灾祸,清晨爬到山顶的沈若水被一“东西”当场砸趴,后来即当爹又当妈,某人属性肤白貌美身娇体弱易推倒,时常挂在嘴边一句话“老子曾经是个仙!”PS:自从遇见他,她作为21世纪的无神佛论观念彻底被击蹋,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 让你代管病人,你竟然成了神医?
    小说《让你代管病人,你竟然成了神医?》TXT百度云
    伺候个病人却冒出个神医来。用止咳糖浆能救命,爱信不信。曾经的老神医成了他的跟班,像癌症这种小病就交给跟班做。小神医只负责把死人救活,如果不小心救了坏蛋,那就把他再弄死,再救活如此反复摩擦。几大势力为了抢夺一个秘密而大开杀戒。少年神医无意中卷入漩涡,顺便把浑水搅成泥浆。该救不该救的都救,该坑…
  • 情动
    沈若水陆景《情动》
    《情动》全本 作者:困倚危楼 楔子 漫天飞雪。 一身粗布长衫的少年跪在秋水庄的大门外,任凭那雪花飘落肩头,一动不动。 他已在此处候了整整一天,为的就是求秋水庄的庄主沈明轩收他为徒,好报那血海深仇。然而,从天亮一直到天黑,许多人从这门口进进出出,却是谁也没有多望过他一眼。 传言说,沈明轩虽…
  • 金凤皇朝(四卷全新V文txt完结)(含皇朝风云)
    陆风澜安靖《金凤皇朝(四卷全新V文txt完结)(含皇朝风云)》
    金凤皇朝(四卷全新穿越V文完结)(含卷四:皇朝风云——战争篇) 作者:叶落封尘 金夙蓝皇朝的天之娇女,美丽忧伤; 金凤鸣一国储君,丰神俊逸。 一段禁忌的感情,一个命赴黄泉,一个黯然神伤。 陆风澜一个来自异世的游魂,伤痕累累。机缘巧合下她在金夙蓝身上复活,在这个 异世她怎样开始自己新的生…
  • 我的皇帝驸马爷(华清若水花开尽) 红袖VIP全集
    连锦年华清《我的皇帝驸马爷(华清若水花开尽) 红袖VIP全集》
    作者:微若洁茹 内容简介: 她是父皇最疼爱的公主,他是当朝左仆射的儿子,武林盟主的外孙。 父皇指了他给她做驸马,却没想到他们连家窥伺的是她们傅家的江山! 大昭朝灭了,她不再是公主,他却成了九五至尊的皇帝。
  • 佛系锦鲤[穿书]
    佛系锦鲤全文免费阅读
    晋江vip20190613完结总书评数3711当前被收藏数14235营养液数8680文章积分162,962,448穿到一本娱乐圈苏爽文里,成了男主的炮灰未婚妻怎么办?阮安然表示,把豪门千金当好,把珍馐美食吃好,把盛世美颜打理好就可以了。万年锦鲤修成精,阮安然十分淡定。至于男主?等他和女主擦…
  • 城之掬水月在手
    穿过繁华的中央大道就到了锦云路,锦云路,很老,却依然有一股不容忽视的气势,似乎都让人不敢喧哗。两边的
    她,不是好女人;她也没想当好女人。明明是婚生女,因为父亲的背叛,愣是被人笑话是个私生女。在小城受尽嘲弄好不容易长大长大,偏偏母亲抑郁自杀,只能跟着父亲憋屈地生活。现实让她明白,唯有自己强大,才可以让嘲笑自己的人闭嘴。为了钱,她可以不折手段;为了赢,她可以忍辱负重。父亲为了利益让她嫁给同性恋…
  • 神邸天灾
    小说《神邸天灾》TXT百度云
    当巨大灾难降临之时,以神之名的信仰是最快最有效的统治手段,世界各地大小神庭拔地而起。诸神:世界之所以被灾难笼罩,就是因为这世上还存在如同你们这样的种族,你们没有信仰!你们是天灾者!王尚:那是你不懂我们的信仰,你们也不是真正的神,这世界已经够遭了,还被一群所谓的伪神弄得乌烟瘴气,你们以神之名…
  • 华清若水花开尽
    华清若水花开尽txt笔下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亡国公主委身杀父仇人:华清若水花开尽作者:茹若第一章阑独凭(1)九月。秋风一阵凉似一阵。枝头的叶黄了大半,间或有一两片抵不住岁月的,随着风飘下,袅袅如蝶。伸手拉下低处的一枝枫叶,在鼻…
  • 神明复苏之众神天灾
    灾厄历133年,盛夏。华夏华东,淞沪城。王尚理了理自己被风吹乱的刘海,静静地看着一名西方神庭的传教徒
    当巨大的灾难降临,神灵复苏,神庭建立,神的信仰之光撒向大地,世界进入神灵时代。而在这个星球上,还有一个名为华夏的国度,这里的人不信神,信仰之光无法渗透这片大地。这个民族崇尚自然,尊敬先烈,他们只相信自己的双手!当其他人面对灾难选择向神低头时,华夏先驱者选择用血肉筑起长城!他们被神称作——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