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沈默白】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老公的心尖宝贝
    小说《偏执老公的心尖宝贝》TXT百度云
    一场阴谋,断送了黎洛的一生。出狱之后,当初那个单纯的小白兔秒变腹黑女,手撕女配脚踢渣男。她闪婚给了外人眼里瞎眼落魄男人沈默白时,全云城的人都等着看她的笑话。可是,婚后这男人就像开了挂似的,拼命地掉马甲,不仅有各种牛逼身份,还是云城的隐形首富,眼睛不瞎了,帅得掉了渣,还将她宠成了小仙女。然而…
  • 你微笑时很美之大佬又把微博弄崩了
    你微笑时很美之大佬又把微博弄崩了
    从童谣的离开,他们都有了新的开始而童谣有了很多的身份(拆官配)
  • 反派炮灰她拒绝洗白
    小说《反派炮灰她拒绝洗白》TXT下载
    【双洁+甜宠+校园+沙雕】穿成重生复仇文里的反派小炮灰怎么破?拼命洗白,重新做人?舒音:不存在的。我年纪轻轻就坐拥资产无数,身边的朋友总是劝我不要太嚣张,但我是真的收不住啊!于是...小剧场一男主的爷爷:一千万,离开我的孙子。舒音:请在一后面多加一个零。得到一亿,她麻溜利索地出了宴家。小剧…
  • 奢妄
    奢妄
    婚礼进行时老公为了别的女人中途离开,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面对众人异样的眼光,温依依从小到大没这么狼狈过。没有领证,婚礼又只举行了一半。她决定只当这次婚礼是个笑话。下定决心毁掉婚约,她却被男人堵在角落,“不想嫁给我,一开始就别答应,现在坐实了靳太太的位置了,想逃?逃得掉么?”温依依不信邪,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