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洁琪】的小说是什么?
  • 情人节新娘
    小说《情人节新娘》TXT下载
    《情人节新娘》 作者:凯萨林.库克 【内容简介】 贺洁琪和温詹姆是巴尔的摩全国跑马赛中的劲敌。由于一场阴错阳差的误解,洁琪的声誉几乎毁在詹姆手里,而他便也承担起为她洗刷耻辱的重责大任。然而,受创的洁琪早已逃至城外并且寻得了庇护所:一幢属于詹姆的英籍堂兄,杰斯伯爵温麦格所有的豪宅。 当詹…
  • 带我回去
    带我回去小说
    作者:[爱尔兰]塔娜·法兰奇/译者:穆卓芸序曲人一生重要的时刻不多,通常在早已事过境迁之后,才能好好回顾。要不要和那个女孩说话、前面的隐蔽弯道该不该煞车、要不要停下来戴安全套,等等。不过我很幸运,我想各位可以这么说,因为我曾经和关键时刻狭路相逢,而且一眼就把它认了出来。那天,冬日的某个夜晚…
  • 一切从偶遇开始
    一切从偶遇开始
    一切从偶遇开始的简介:【没有阻碍没有信心何来爱情】三位平民女生进入贵族学院必定有人爱有人恨,王子与公主是绝配吗?nonono!王子谁说非要和公主,现在王子都是灰姑娘的了!灰姑娘当道,谁敢阻拦?冷酷如她,看似平民但却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是身份?还是过往?当灰姑娘和王子在一起,总有一个公主…
  • 港片之邪警系统
    第1章叶子楣成了我妹妹?头疼欲裂。王安有些艰难地睁开眼睛,却依旧感觉脑袋晕晕乎乎的,视线有些模糊不清
    zàjìàΘsんǔ.cΘм(zajiaoshu.com)这是一个主角在港片综合世界当黑警,然后一路升官发财,推倒各路剧情美女的故事。以香港经典电影剧情为主,云集李嘉欣,邱淑贞,张敏,周慧敏,关之琳,陈德容,黎姿,周海媚,蔡少芬,朱茵,张曼玉,林青霞,王祖贤,李若彤,等国内外无数美女。主角推…
  • 港片之邪警系统 作者:黑山老妖 1-202
    男主女主是王安,莎莲娜,王霞的小说是什么
    【港片之邪警系统】【1202章】【 作者:黑山老妖】
  • 时光未曾丢掉你 完结+番外
    小说《时光未曾丢掉你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5完结 总书评数:191当前被收藏数:635 黎初去芒康支教的第一天,车子在川藏线上抛锚。 一行人风尘仆仆偶遇了一队执行完任务的汽车兵。 西藏的落日余晖下,有人一身戎装,穿过那条军绿色长龙,逆光而来。 四目相对,呆若木鸡。 后来她才知道,她唱了一整个高中的暗恋独角戏,…
  • 只剩下我和忧伤
    只剩下我和忧伤
    超级忧伤的校园爱情小说,每个经历过初恋疼痛的人,都应该读这本书!在雨晴19岁的时候,好朋友欧阳毅送给她一只绿色的“密码乌龟”,作为她的生日礼物;而开启乌龟的密码,欧阳毅会在雨晴下一年的生日时送给她就这样等啊等,怀着对下一个生日的期待,雨晴希望能开启乌龟,揭开这个浪漫的秘密。可是,这个极其简…
随机推荐